Bvlgari蛇頭錢包

1 / 4

原本,我跟老公說這是我第一次擁有名牌貨,結果他想了一下,就說不對,第一個名牌貨是媽媽送你的錶。

😂

好吧!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愛人的名牌貨!

喜歡寶格麗蛇頭包好久了,但是我一直覺得,如果是包包或是手袋,我一定捨不得用,所以就一直只是看著看著看著。前幾天,問了老公可不可以換個錢包,他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今天,我們去了尖沙咀,進到店面挑選,遇到一個可愛的女生售貨員。一開始她的態度還是比較冷淡一點,但是老公和她說起廣東話後,她就暖了許多😅後來,她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就開始跟我們聊天,分享她去台灣的經驗。

嗯,我還是早日把廣東話學的流利一點好了。

原本,我是想要買外觀黑色內裡綠色的,但是這個綠色搭配紫色的內裡,實在太美😍而剛剛好,黑色的也沒貨了,所以就選定這款綠色的。

真心謝謝老公的疼愛,看我懷孕壓力這麼大,讓我在他懷裡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都毫無怨言,又找機會送禮物鼓勵我❤️❤️❤️❤️❤️

昨天朋友說,有老公真好~
我不得不糾正她,應該說是我老公真好😍😆

回到家,跟婆婆分享,老公說這個包很貴,讓婆婆猜。婆婆上限額果然不同凡響,直接猜兩萬😂

我們說「當然沒有啊!哈哈哈哈」

她就霸氣的回「那就也沒什麼啦!」

媽咪真的太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