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地藏煙供祈福日,可以報名囉。

1 / 1

7/3.4二日地藏煙供祈福日,可以報名囉。

7/3誦地藏經、7/4誦地藏寶懺

地藏煙供祈福迴向的項目有:闔家、祖先、雙姓祖先、冤親債主、墮胎胎兒、無緣子女、動物亡靈以及法界一切有情眾生。(如果有專門為指定的往生親人朋友或是毛小孩,請另外註明喔!)

歡迎大家報名。報名方法,以一個家庭為單位,一個家庭以一個人作為代表。例如:(陳恭主闔家,隨喜功德)

另外,地藏煙供祈福也是轉動自身水流的好時機,請大家多多行善布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或是到相關機構加入志工行列,但是要記得,做完善事之後,請記得做迴向祈福,如:

此行善的功德迴向給自己的祖先、父母、冤親債主及法界一切與我有緣的有情眾生。這樣一整套轉動水流才算圓滿喔。

有想要報名的朋友,請在底下留下你的大名吧!記得以一個家庭為單位喔!如果你有其他兄弟姊妹親戚朋友有組織家庭的,也要出示一個人作為代表喔。

如果想要為地藏煙供祈福贊助的朋友,一切隨喜功德。

贊助帳戶/中國信託822
帳號:8755-3020-0411

~~~~~~~~~~~~~~~~~~~~~~~~~~~~~~~~~~~~~~~~~
#分享 #按讚 #行善 #佈施 #轉動水流 #平安 #健康
~~~~~~~~~~~~~~~~~~~~~~~~~~~~~~~~~~~~~~~~~

●8/1~8/31(農曆七月)地藏煙供報恩祈福30日●開放報名

一年一度的中元節即將到來,以佛教的立場來說,農曆七月是僧信孝親報恩、祈福修善的吉祥月、功德月、福田月、僧伽月、報恩月、孝道月。佛教稱農曆七月為「孝道月」。因此農曆七月的地藏煙供祈福會與以往每月的初一十五、初二十六的地藏煙供祈福有些許的不同,在農曆七月期間,將會為廣大的祖先、冤親債主、無緣子女、動物亡靈、家宅五神以及法界一切有情眾生祈福一整個月。這次迴向的對象多了「家宅五神」分別是火神、土地神、水神、門神、戶神,其目的是為了祈禱大家在農曆七月期間一切都能闔家平安。

●祈福內容:
8/1、8/15、8/30
上供下施煙供祈福、藥師佛煙供祈福、替身朵瑪祈福、誦地藏經X1遍、大悲咒X7遍、心經X7遍、地藏長咒X49遍
8/2、8/16、8/31
上供下施煙供祈福、藥師佛煙供祈福、替身朵瑪祈福、誦地藏寶懺X1遍、大悲咒X7遍、心經X7遍、地藏長咒X49遍
8/3~8/14、8/17~8/29
上供下施煙供祈福、藥師佛煙供祈福、替身朵瑪祈福、誦佛說延命地藏菩薩經X1遍、大悲咒X7遍、心經X7遍、地藏長咒X21遍

●一律迴向對象:
歷代祖先、雙姓祖先、冤親債主、墮胎胎兒、無緣子女、動物亡靈、累世的父母兄弟姊妹、家宅五神(火神、土地神、水神、門神、戶神)及法界一切有情眾生。

●報名方法:
以一個家庭為單位,1戶/$1600
需要的資料:
全家人的姓名、往生親人的姓名、往生毛小孩的姓名,以及住家地址。
※如果不知道往生親人名字者,一率以歷代祖先、雙姓祖先為主。

PS:
由於這次的農曆七月祈福日,是有收費的,所以農曆七月期間,如果有想要為其他親戚朋友祈福的朋友,待8/1.2、8/15.16、8/30.31地藏煙供祈福時,再另外報名即可。

另外,如有報名農曆七月煙供祈福的朋友,因為會需要住家地址的關係,請以私訊的方式作登記。匯完款後就算報名成功。

匯款帳號:
中國信託822
帳號8755-3020-0411
$1600

以上。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