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逆行

1 / 1

五星逆行即將在7/8正式展開持續到8/12。

●6/28水星進入獅子座,7/8逆行,7/20在逆回巨蟹,8/1水星在巨蟹恢復順行,8/12再次進入獅子座。
●金星7/29進入獅子
●8/12木星在射手恢復順行
●8/12天王星在金牛座逆行。

目前,木星、土星、海王星、冥王星四星齊逆,7/8水星加入戰局,7/8~8/1這段期間,大家要辛苦了。

目前的四星逆行,再加上日金對分土冥對峙的能量下,每一個人必定有針對一些人事物產生對抗、對立、對峙的情況發生,7/8水星加入戰局後,局勢會朝向「有理說不清」的方向發展。

海王星的逆行會讓我們包含身邊的任何一個人有種看清真相的感覺,或是身上的粉紅泡泡有被搓破看清自己的情形發生。

水星進入獅子再逆行回到巨蟹,自尊心、面子的問題會突顯出,逞強的背後到底有甚麼樣的黑暗面會被激發出來?再受到海王逆行的影響,內在的恐懼與焦慮究竟要我們明白甚麼樣的課題,以及自身的盲點有甚麼是我們平時沒有覺察到的部分?

木星逆行已來到最後階段,心中的理想、計畫、想發展的事物,究竟是自己的一意孤行?還是其實有很多技術上的問題需要做進一步的調整?在海王逆行的效應下,會讓我們越來越明白。

土星、冥王星的逆行,在推動、改革改變的狀況下,你是否已經意識到世代的變化是現在進行式?並且是無法挽回的事實?真正要改變的,到底是你過時的思維認知還是深入去了解、分析新的局勢走向,找出因應對策並加以學習?

●金星7/29進入獅子,與其任性的展現過度驕傲的自己,不如學習如何優雅的勾住人心。想戀愛的獅子,請大方展現你溫暖的一面吧!但水星逆行於獅子,小心口無遮攔唷!

8/12天王星逆行於金牛,這是天王星在金牛的第一次逆行,過去強硬的作風與氣勢,或許讓你還不明白為何有許多的人事物總是處處與你作對,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但天王星的逆行可以協助你,冷靜的去反思自己的問題。如果逆行期間你還搞不明白,相信我,未來七年有的是機會。因為真正與你作對的人是固執的自己!

國曆七月會比農曆七月還要精彩,所以不要再說農曆七月有甚麼可怕的禁忌了!真正可怕的不是農曆七月半的鴨子,是人心!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