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享食第四煮

1 / 1

♥︎
☞ 自煮享食-第四煮☜
仿食料理:「干~貝溏心蛋搶了風頭」 ┈┈┈┈┈┈┈┈┈┈┈┈┈┈┈┈┈┈┈┈┈┈┈┈┈┈打好文章又不見,令人生氣😤,重新打一次!
飛飛沒有不見只是去養病,昨天煮了這一盤一鍋到底是不是越來越有樣子啦!似乎都可以寫上食譜了呢!
但飛真的寫也只能寫上[當你把材料都備好後火打開通通丟進去煮熟即可]🤣哈哈這樣會被打吧!!
·
┈┈┈┈┈┈┈┈┈┈┈┈┈┈┈┈┈┈┈┈┈┈┈┈┈┈
📍更多享瘦請鎖定 @sowhat.so 讓我們與妳/你SO EASY SO HAPPY,更多分享就在👉🏻「 #sowhatso」 。 ┈┈┈┈┈┈┈┈┈┈┈┈┈┈┈┈┈┈┈┈┈┈┈┈┈┈ #cooking #diaryfood #food #healthyfood #fitness #自己煮#自煮享食#一鍋到底#輕食料理 #懶人料理#原型食物 #吃貨日記 #飲食日記#飲食控制 #減脂增肌 #減脂 #減肥方法 #減肥餐#健康減肥 #斷食減肥法 #極低醣飲食 #低醣飲食 #日記デコ #手帳 #馬鈴薯#金針菇#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鮭魚#干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