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紋這回事

1 / 1

#運動記錄

10磅啞鈴訓練 20分鐘
有氧Cardio 20分鐘
瑜伽 25分鐘

總計:65分鐘

我算是一個滿認真的人,所以懷孕也不例外,很認真的做功課。第一期的時候,我胖了不少,因為那時候出血只能臥床,多休息,連走路都被限制只能在家裡走動。

進入到第二期,不再出血,體力也恢復許多之後,我就一路做運動,做到目前27週最後一天。從一開始,只是做個15分鐘,隔天就痛到休息兩天,接著,可以做30分鐘,隔天痛一天。再來,做滿40分鐘,隔天不太痛,可以接著繼續做。現在,我基本上是每天做至少50分鐘的運動。我也沒有因為是懷孕,就做多溫和的運動。有氧、重訓樣樣來!

Week 27即將結束,也就是要進入第三期了。恭喜恭喜,可喜可賀🎉

已經開始感覺到小寄生長大了。之前胎動,我都是在肚臍下方位置,現在已經爬到肚臍位置甚至有時候在上面。不變的是,遇到爸爸,她一樣馬上會低調許多😂只有爸爸不在的時候敢囂張的小妞。

之前去產檢,姑娘都會問之前有沒有懷過孕。我答,沒有。然而,後來又看她看著我的肚皮上的紋路,在跟醫生嘀咕,懷疑我之前有懷過。醫生做了一個動作要她閉嘴。雖然,直接在孕婦面前針對她的身體表示懷疑,真的很沒禮貌,但我還是跟她解釋了一下。我之前有懷過的,只有food baby哦~那些紋路可是在我最胖的時候出現的,和懷孕無關。我不為他們感到羞恥,畢竟那是剷除將近30KG後,所留下的記錄。

說真的,人類活著,身上就是會留下痕跡,無論那是皺紋、肥胖紋還是斑點。我不為它們感到困擾,因為這就是自然呀!可能也是之前胖過了,所以懷孕反而沒有另外增加什麼紋路。我到現在也還是比我最胖的時候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