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1✨ 三眼怪翻翻亮片化妝包

1 / 3

⚠️拜託這篇大家要去IG看影片,有驚喜⚠️


我的愛用化妝包第二彈來囉~一樣給你閃亮亮的三眼怪,然而容量也變大了呢。

一樣是我習慣用的這種扁包,精緻的亮片組成三眼怪的圖案,特別的地方是⋯只要把亮片用手往上翻動,隱藏的巴斯光年圖案就跑出來囉⋯超令人療癒的設計。

裡面有一個簡單的隔層,內容量很明顯比上次介紹的來的大,可以帶到2天一日遊所需的化妝用品。
/
#disney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bound #disneylife #disneyphotography #disneylandcalifornia #disneyfan #disneyfashion #disneycruiseline #disneytoys #disneytoystory #disneytoystoryland #disneytoystory4 #disneytoystore #toystory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 #三眼怪控 #三眼怪💚 #三眼怪好可愛 #三眼怪❤️ #三眼怪👀 #三眼怪😍 #三眼怪化妝包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化妝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