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20✨ 三眼怪盤

1 / 2

不知不覺愛用生活小物的發文來到第20篇了⋯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三眼怪和日本的家飾品牌出的盤子。相信有很多女生和我一樣有一些大大小小的飾品、手錶什麼的,每次回家脫掉這些東西後,就馬上想找一個地方放。

像這樣子的盤子就很適合隨手放一些東西,不僅美觀,也不會讓東西零零散散的不好找。

但還是建議容易氧化的飾品還是要在櫃子裡,避免與空氣的接觸喔。
/
#disney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life #disneyphotography #disneylandcalifornia #disneyfan #disneyfashion #disneypixar #disneydream #disneytoys #disneytoystory #disneytoystoryland #迪士尼 #迪士尼皮克斯 #迪士尼玩具總動員 #三眼怪 #三眼怪盤子 #三眼怪控 #三眼怪💚 #三眼怪好可愛 #日本居家 #生活小物 #盤子 #飾品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