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19✨ 可愛造型筆

1 / 6

今天要分享的是愛用的可愛造型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可愛的筆就會想買,但說真的造型筆好寫的真的要碰運氣。
———————————————————
🌟三眼怪

其中搜集比較多顏色的,是我很常使用的,寫出來的字飽和又細,筆頭打開還是三眼怪的小人型,超可愛。火箭筆是按壓式的,字寫出來比較粗,但滑順、流暢。
/
🌟阿拉丁

我唯一愛的迪士尼公主就是茉莉,對神燈這個角色也是很感興趣。像這樣一支多色的筆,很常被我放在包包裡,這樣要使用很方扁,不需帶很多支出門。(超級推薦右邊茉莉三色的那支,史上無敵好寫的)。
/
🌟自動筆類

自動筆有2支,一支是三眼怪圖案的(⬅️就是一個正常的自動筆😂),再來是在環球影城買到哈利波特的青蛙巧克力自動筆,筆身的圖案很漂亮,按壓的地方還有寶石💎,垂釣的巧克力青蛙做的很精緻,整體質感超好。
/
🌟歐拉夫

歐拉夫原子筆也是在環球買的,一樣滑順、好寫,特色是每按壓一下,它的兩隻耳朵就會翹起來,超級可愛❤️。
———————————————————
#disney #disneyland #disneyworld #disneyphotography #disneylife #disneybound #disneyfan #disneyfashion #disneystore #universalstudios #disneytoystory #toysdisney #toystory
#迪士尼 #迪士尼原子筆 #環球影城 #三眼怪 #三眼怪控 #三眼怪💚 #三眼怪原子筆 #阿拉丁 #阿拉丁神燈 #阿拉丁精靈 #阿拉丁茉莉迷 #歐拉夫商品 #歐拉夫 #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周邊 #環球影城哈利波特 #原子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