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18✨ 歐拉夫玩偶

1 / 1

哈哈哈⋯首先⋯
介紹這個東西可能蠻怪的⋯
但它在近期裡,幫助我有很好的睡眠💤

去年在大阪環球影城裡的史奴比區域買到的歐拉夫布偶,但我有幫它取另一個名字叫➡️阿槌(台語)。 說實話在這之前我真的不認識這個角色,只知道它是史奴比裡的,後來做資料才了解它是歐拉夫是兄弟姐妹之一。

喜歡它的地方是⋯以往樂園裡的布偶會讓人覺得粗糙質感不好,但這隻的毛超好摸、很柔順、一點粗糙感都沒有。大小適中⋯晚上睡覺抱著抱著或摸著⋯真的很有安全感及良好舒適度。
/
#universalstudios #universalstudiosjapan #universalstudiosorlando #universalstudio #universalstudiosingapore #snoopy #snoopyolaf #史奴比 #歐拉夫 #歐拉夫olaf #玩偶 #布偶 #olaf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