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用生活小物 NO.10✨ 小小兵收納袋

1 / 3

本身是一個習慣帶一些藥品💊在身上的人,加上皮膚問題很多,所以通常都會具備像是⋯頭痛藥、生理痛藥、胃藥、尋麻疹藥膏⋯等藥物以備不時之需。

由於種類多、散亂⋯所以會統一放在一個袋子裡。
沒有一定要用哪一種款式,但大多就會是像收納袋、化妝包之類的。

最近愛用的是1月份去大阪環球買回來的小小兵化妝包,只能說⋯我不是小小兵粉,但看了也覺得心情蠻好的😊做工整個超精緻,小小兵圖案繡的很好👍沒有任何脫線。
背面是拼接牛仔布,元素構想我覺得是來自小小兵穿的吊帶褲,整個可愛又個性!
/
#universalstudios #universalstudiosorlando #universalstudiosminions #universalstudiosjapan #osaka #osakajapan #osakauniversity #osakauniversalstudio #minions #小小兵 #小小兵好可愛 #小小兵🍌 #大阪環球小小兵 #小小兵樂園 #minions😍 #minionstime #化妝包 #藥袋 #收納袋 #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