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我!!兔星人中毒!!😱

1 / 3

😂我每天回家後看到那些兔子真的也哭笑不得....一隻一隻的平躺在床上.....就是#宇宙人的抱枕娃娃#❤️CRAFTHOLIC❤️
我家人每次上樓經過我房間都會探頭進來看(我家家規是不准關房門的.....)總會說一句那床上躺好多屍體哈哈哈哈哈😂雖然這樣說很不吉利。一開始我有點不開心,但是後來想想真的笑死我了!!!
從小我就習慣有娃娃可以抱著睡覺。記得小時候媽媽帶我出遠門,都會要我帶著其中一隻床伴。(哈哈哈其實是讓煩人的我晚上有安全感,好睡不吵她吧!)
後來娃娃日積月累越來越多、越放越滿。

承認自己真的是幼稚鬼!肚子痛也抱、感冒也抱、耍賴也抱、開心也抱、尖叫也抱。
就是床上不能沒有它們。堆積如山、好在我的床夠放。只是有三隻小隻的兔星人被我強行帶去另一個家。到哪裡都要抱的概念~

長大以後一些娃娃也封存起來,慢慢換了一批,轉過身發現!怎麼都是它們。❤️兔兔星人。哈哈不知不覺那麼多隻。😄
它們家一段時間就會出不同的主題系列~(怎麼發現我很愛買系列商品哈哈哈😂)
有慶典煙火的、下午茶的、遊樂園的、漸層色的、情人節的、櫻花季的、食物系列的...超多超多的。
體型大小也都不一樣.....
我都喜歡買長身型的。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像屍體。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愛長型的.....
兔星人的材質非常舒服😌抱久了越來越軟(應該是被壓扁)而且會很有自己的味道。哈哈哈!
未來的日子還是要有新夥伴加入,請多多指教。❤️❤️❤️(中毒已深,誰都無法阻止我帶它們回家了)❤️❤️❤️
還附上其他長型大孩子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