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vs大自在圓滿心法

1 / 1

近日這幾天在整理開班授課課綱期間,我整理出許多被我擱置多年的療癒技術「大自在圓滿心法」並且也開始對一些個案施做這個心法療癒。

在此先跟大家分享一下,何謂「大自在圓滿心法」

前幾天在為A小姐做塔羅諮詢時,她問了一個問題:「我有個工作規劃,雖然在執行這個任務時,表面上是順利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內心就是覺得似乎缺少了甚麼?我想知道,我持續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下去,這到底是不是正確的?」

翻了牌之後,我跟這位A小姐說:
「基本上你的計劃,這個發展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有一個問題要請你好好的回想一下,六年前,你是否有想過要做甚麼事?或是有經歷過甚麼事呢?我問妳這個問題是很嚴肅的,請你認真的思考,因為六年前的你所經驗到的問題,是非常重要的訊息。」

A小姐左思右想,反覆的跟她先生討論,幾分鐘之後她突然想起來了「啊!會不會是我父親往生?六年前是父親往生的那一年。」(這就是因果的"因")

我:「你父親是怎麼往生的呢?」

A小姐:「生病。」

我:「請問一下,在你的記憶中,父親有甚麼樣的優缺點呢?你可以用主觀的角度,或是客觀的角度來形容你父親的人格特質。」

A小姐邊訴說自己父親的優缺點,我在一旁拿出紙筆做紀錄。

我:「你剛剛說你父親的優缺點時,你思索一下,這些人格特質在妳先生身上是否有覺察到?」

A小姐:「有!根本就一模一樣。」

我:「好!妳先生就是你的假爸爸!因為你認同了你父親的性格,因此你吸引到了你旁邊這位丈夫來到你的身邊。換句話說,你可以做進一步的聯想,你父親怎麼看待你,你就怎麼看待你先生;妳先生怎麼回應你,你就怎麼回應你父親。請問你聯想得起來嗎?」

A小姐:「可以,如出一轍。」

我「好!你再回想一下,當年是不是父親突然離世,讓你一時間措手不及,然後對於父親的驟逝,在心底落下了『遺憾』的陰影?」

A小姐聽到「遺憾」這一詞便瞬間潸然淚下。

A小姐:「當初父親生病的時候,我一直在身邊照顧著他,他突然離世,一時之間我手忙腳亂,不知該如何是好,心理一直覺得,爸爸是可以再活更久的,只是沒想到,他就這樣走了,感覺自己好像還有很多可以對爸爸做的事,但他就這樣突然間離開了。」

我:「那你想要跟你往生的父親對話嗎?」

聽到我這樣說的A小姐一開始是有點抗拒的,但我跟他說,請放心,不會有問題的。於是我開始引導他跟他往生的父親對話。

在對話過程中,A小姐從澎派的情緒,慢慢的恢復平靜,眼淚也慢慢的乾了。

結束之後,我:「現在你的心是不是平靜許多了呢?」

A小姐「對!平靜很多,心情也舒服很多了。」

我:「請牢牢記住你此刻平靜的感覺,因為這往後不管是你在靜心、靜坐還是念經,這對你都會有很大的幫助。而且,在我們從剛剛的問話到看見「假爸爸」、看見父親往生而落下的「遺憾」、一直到深度的對話,最後觀想與往生的父親做最後彼此的祝福、觀想父親進入光中,最後你的心平靜下來。這整個過程就是如『般若波羅密多心經』的第一句話『觀自在菩薩行身般若波羅蜜多時』最後你的心平靜下來了,這就是『照見五蘊皆空』的意思。但是,雖然你的心已經平靜下來了,但還沒有達到真正的平靜,所以還沒到達『空性』的狀態。這是你接下來要繼續學習的部分。所以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要教會我們的是『內省』。」

我:「另外,在金剛經裏頭所說的『三千大千世界』指的是三千的宇宙,所謂的『一合相』指的就是所有三千個宇宙就是一個大宇宙,換句話說,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是一個小宇宙,而你先生也是一個小宇宙,你的父親也是一個小宇宙,但是,你在跟你先生互動時,你的心裡卻能感受到父親的內心世界,就是我剛剛說的,『你父親怎麼看待你,你就怎麼看待你先生』的意思;而你在跟你父親互動的時候,你就能感受到你先生的內心世界,這就是我剛剛說的『你怎麼回應你父親,就表示你先生怎麼回應你』的意思。而你先生本身是一個小宇宙,所以他是三千大千世界的其中一個世界,你爸爸也是一個世界,但是不管是妳先生的內心世界,還是你爸爸的內心世界,這些在你的心裡都能感受到,所以你就是一個大宇宙。這就是金剛經所說的『一合相』。」

「所以,感謝父親的離開,感謝先生來到你的生命之中代替父親來照顧你。」

「再來,你再仔細回想一下,你剛剛說,你在執行任務時覺得心裏好像少了甚麼的感覺,那個「卡卡」的感覺,你仔細回想一下,那個「卡卡」是不是六年前,你父親往生之後開始產生的?」(這就是因果的"果")

A小姐:「恩....好像是這樣。」

我:「這個找不出原因的「卡卡」叫做"無明"。而心底因為爸爸落下沒有覺察到的"遺憾"就是你的內心妄念的"念",所以這就叫做「無明妄念」。「無名」是人心的障礙,這代表沒有察覺到的意思,妄念的"念"就是對父親的『遺憾』。」

「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好好的學習,學習過『覺知』的生活,如此才不會被『無明』障礙了自己的人生。

以上,這就是「大自在圓滿心法」的過程。甚麼叫「大自在圓滿心法」就是跟自己的人生學習圓滿,然後放下。

這個「大自在圓滿心法」的療癒技術,將會納入塔羅牌的課綱裏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報名學習,你學會的不僅僅只在於如何占卜諮詢,更多的學習是,除了用這個技術幫助別人,最大的收穫是,利用這一世學習讓自己成長跟自己圓滿。這就是為什麼耶穌基督會說「人只有一世,信我得永生」的意思。因為耶穌希望人們利用這一世寶貴的時間好好的學習,然後跟自己圓滿之後回到耶穌的懷抱之中。

「大自在圓滿心法」以後找我諮詢的朋友,我會視情況決定是否要做這個療癒,如果會的話,也許會超過60分鐘的時間,超過的部分就要另外收費,費用會以30分鐘300元做計算。當然我會事先徵求你的同意。

如果對這整個塔羅vs大自在圓滿心法課程感興趣的朋友,準備好所有的講義之後,歡迎大家報名,一週一堂課,一堂課預計3小時,為期預計兩個半月(課堂數,視情況增加或縮短),上課地點,中壢火車站附近的茶餐廳(公元九年),走路約5-10分鐘。因為那間茶餐廳有個大包廂,是非常適合上課的地方,剛好又是席地而坐的包廂,這是我目前在台北沒有看到的環境。所以報名上課的朋友,可能要搭火車往返。(除非台北有適合上課且舒適的場所)

另外,塔羅VS大自在圓滿心法分為初、中、高三皆。

●初階(身):課程內容為塔羅78張學習、演算+大自在圓滿法的了解。完成後,基本你就可以幫個案做諮詢了。學費$12000
●中階(心):塔羅融入占星基本知識,著重在內心世界的探索,強化大自在圓滿心法與塔羅深入知識與了解,及如何創作塔羅文章內容。學費、上課堂數,未定。
●高階(靈):透過占星查看個人生活軌跡,利用塔羅找出人生因果對應關係,學習大自在圓滿心法療癒,成為一名塔羅心靈療癒師。學費、上課堂數,未定。

一念心清淨,蓮花處處開。
一花一淨土,一土一如來。

祝福 感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