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避雷攻略!千萬別小看日常談吐,一不小心就可能誤觸約會大地雷

1 / 1

一年中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你有沒有開始安排情人節的浪漫行程呢?不管是到戶外走走或者是在餐廳吃飯,絕對少不了「聊天」這個環節!透過對方談吐可以大概了解這個人對事情的想法,由此可見懂不懂聊天是非常重要的一門學問,湯姆這次就要分享過往經驗中學習到的約會聊天大地雷,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TOP 1 愛吹噓

  • 俗話說:謙虛是美德,這句話準沒錯!一個人的能力並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若在一段對話中太過於炫耀個人經歷非常扣分的。這點非常重要是因為吹噓自己的當下會無形中展露出驕傲感。

(Photo From Canva)

TOP 2 動不動就抱怨

  • 想必每個人應該都有遇過愛抱怨的人,抱怨絕對是帶有情緒的,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將大量負面情緒加壓在另一個人身上。這個行為可能會讓正在發展關係的對象退後三步。

TOP 3 髒字不離口

  • 習慣成自然,在日常生活中常態性使用的字眼絕對會在無形中透露出來,有些人開口閉口就會先問候你爸媽,這種行為在他人眼裡會顯得低俗沒格調,更何況在曖昧對象或是另一半眼裡會顯得更加糟糕👎

(Photo From Canva)

TOP 4 說出讓人不解的網路語言或迷因

  • 生長在網路科技發達的時代,網路媒體創造了許多奇怪的用詞,但!面對正在發展關係的對象前千萬別把無聊當有趣,在聊天過程中動不動提到網路用詞或奇怪迷因,會顯得怪異。

(Photo From Canva)

TOP 5 聊天內容圍繞著自己

  • 聊天是雙向互動,若一眛將話題圍繞在自己身上,讓人感覺難以相處且無法搭話,有可能造成對方的尷尬。

(Photo From Canva)

#約會避雷攻略 #約會禁忌 #說話的藝術 #初次約會技巧 #戀愛小撇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