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排行TOP10!各位善男善女想要感情順順這篇請好好收藏

1 / 1
今年的七夕即將到來,不論是214西洋情人節、314白色情人節或是七夕情人節,想必都是女生們心裡充滿期待的節日八! 過節這種東西呢~真的就是心意最重要但是呢禮物還是不可少拉XDDD 所以今天就幫大家盤點出網友們覺得千萬不要送的10種禮物,這些東西呢如果要送到不如就包紅包還比較實在哈哈哈哈,趕緊來看看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排行TOP10

👉該怎麼做才能找到對的另一半?5大心法告訴你別再羨慕別人有好男友啦!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1.絨毛娃娃

這東西呢應該可以說是小朋友國中國小那年紀才會送的禮物了八~長大了還送要馬太幼稚要馬長灰塵,所以要送真的不要送一個只能擺在那邊長灰塵的東西呀!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2.馬克杯

如果是那種一起去手作的馬克杯那就領當別論,但是呢!如果是你去那種文具店買的齁...那非常母湯ㄟ千萬千萬就不要送了,真的是很謝謝喔!

👉情侶報備很重要?男/女朋友一定要跟你報備行程嗎?7大觀點幫你剖析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3.金莎、金莎花束

各位男噴友們,不要懶惰就走去便利商店買個金莎打發打發,雖然有心但是買了一整束金莎花除了不會吃之外又製造一堆垃圾,雖然金莎有著傳遞愛意的象徵,但有時候太普通就是太不用心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4.超商節慶組合商品

這個跟第三點很像,就是你不要懶惰結果給我走去超商就隨便一抓就買了,有時候多用一點心那樣感覺會很不一樣喔!

👉男友貼心舉動TOP10,趕快學起來回去撩女友保證讓她甜到心坎裡!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5.相框

如果相框內是有你們的合照或是有紀念性的~那還OK,但是如果你在情人節這天送相框還只有相框,那我想你另一半一定非常無言,所以送禮前不僅禮物要挑內容也要記得包裝一下喔(像是送相框是為了讓我們未來的美好回憶填滿它之類的!)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6.不合適的東西

不合適的衣服、口紅、彩妝等這類,都是女生很日常會自己【主動】添購的東西,如果你不知道她平常的喜好跟適合的是如何那就千萬不要隨便下手購買,真的很容易踩雷!與其你自己挑來送,倒不如帶她一起出去買吧~

👉戀愛 |別為了戀愛而戀愛,5個價值觀讓你成為值得被愛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7.同樣東西太多

像是女生有喜歡的東西如果你買給她她一定會很開心,但如果買太多可能就會變成困擾了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8.日常用品

或許很實用的人會覺得很開心?但是節日這種東西呢就是希望可以收到平常比較不會【自己主動買的東西】,所以節日嘛~還是要來點儀式感拉,感情來點不一樣也是維繫感情很重要的小技巧喔!

👉戀愛|讓對方更想你的五個小技巧,情侶必看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9.敷衍亂買的

雖然有時候工作很累了還要過節確實會有點力不從心,但是與其要亂買不如不要買的好~不然亂買又送不到對方心坎裡,可能又要因為這要吵架,倒不如就避免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10.被提分手

這...應該是所有人最不想收到的吧!在情人節當天提分手真的是很大的陰影阿~~~

👉戀愛診斷室|分不清在一起是因為習慣還是愛?這幾招幫你分辨!

#情人節最不想收到的禮物 #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禮物 #送禮 #禮物 #情人 #波波邱比特

嗨嚕~我是凡凡,追蹤我的Popdaily 讓你可以收藏更多力量更多生活知識成為更好的自己

👉👉👉凡凡 popdaily

給你更多滿滿正能量,歡迎追蹤我的IG加入我的生活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愛情

👉戀愛 | 在談戀愛之前請先懂得愛自己

👉戀愛 | 10點情侶相處小秘訣讓你們感情更升溫

👉戀愛 | 讓對方更想你的五個小技巧,情侶必看

👉戀愛診斷室 | 分不清在一起是因為習慣還是愛?這幾招幫你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