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印象花蓮│手工皂

1 / 1

採用文旦精油製作的「印象花蓮」,
冷製皂的製程需60天才能完成,
全程以30度冷壓製成,
特別添加優質的植物油達到潤澤,
並研發出4種各具風味的手工皂,
與花蓮在地農產作更緊密的結合,
從稻米、蕃薯、鳳梨、洛神、馬告等,
推出特色且創新的獨一無二手工皂。

🔻🔻🔻
#居家小物
營業時間:
平日 - 11:00–21:00
假日 - 10:00–21:00(星期五~星期日)
電話訂購:03-833-777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1號

ღ #青黛海洋護膚沐浴皂 $280
✨ 迷人的大理石漸層色澤,視覺系手工皂混濁青黛深藍色在其中,採用中藥行製作的老青黛粉冷製而成,主要是來調理肌膚,並加入柔滑的海鹽、清新的薄荷精油,濃郁的海洋感,完整表現出花蓮的海洋情懷。

ღ #三月柚花舒心美妍皂 $280
✨ 花蓮柚是花蓮的特產,此款結合精心摘取的瑞穗柚花,於每年3月花開,並經由低溫及細磨融入手工皂中,用來去除角質,加入帶有保濕感的香柚精油,拿來洗臉相當適合~

ღ #花蓮米柚香去角質皂 $280
✨ 花蓮柚真的能拿來做很多特色小物,更特別是搭配花蓮優質良米製成,將稻米、柚葉細磨融入手工皂中,讓角質代謝,加入3款精油,分別有橙花、迷迭香及廣藿香,清潔力及滋潤度都表現的恰好。

ღ #薄荷柚香涼感沐浴皂 $280
✨ #夏季首選,帶暗淡的祖母綠,有著淡淡的薄荷香氣,輕鬆洗去身上的髒汙,涼感手工皂會有些許的清涼感,請避開眼睛周圍,結合文旦精油的香氣組合,整間衛浴間瀰漫著薄荷清香,讓旅人保有清新的好心情。

ღ #膠原蛋白柚香馬賽皂 $330
✨ #熱銷款,添加珍貴膠原蛋白粉,用來滋潤肌膚,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比例,超過72%植物油的冷製馬賽皂,並加入花蓮文旦柚花粉,無添加任何香料、色素及添加物,適合全家大小拿來洗全身~
ღ 上述皆為100g/顆。

ღ 印象花蓮的手工皂,觸感都製作的相當方塊又立體,刻印著logo及印象花蓮的字樣,每塊皂洗起來都清潔力很夠,泡沫細緻,洗完澡後,身上仍餘留著淡淡的香氣,心曠神怡。
ღ 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做為基底,結合多款特色水果、花種及精油等來製成,最重要的是~結合花蓮在地特色花蓮柚,在外裝盒及手工皂的色澤及樣式呈現上,讓旅人總是過目不忘,相當吸引,特別到拿來當伴手禮都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撇步
⊚ 保存期限為3年;開封後,請儘速使用。
⊚ 每一批手工皂為純手工製作,每樣顏色、紋路及型態會有所差異;可分為中性、混合性、油性、乾燥、敏感肌膚適用。
⊚ 冷壓初榨橄欖油是將新鮮橄欖果實,在採收24小時內,清洗、烘乾、擠壓、過濾,且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以30度冷壓而製成。
⊚ 不含任何香精及防腐劑,不經動物測試。
⊚ 肥皂變成茶色,為光氧化之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
FB/粉絲專頁:
👉 @印象花蓮手工皂
IG:
👉 @soap.hualien
官網:
👉 http://hualien-soap.com/

✨✨
成份最自然,不易傷害肌膚,
且有利於環保;
願地球美好清淨無負擔,
一起體驗花蓮的美好!
-
本篇與印象花蓮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小物#全台#全台小物#花蓮#花蓮小物#印象花蓮#手工皂#宅配小物#花蓮伴手禮#花蓮手工皂#冷製皂#手工製作#防疫洗手皂#健康淨髮皂#花蓮名產#好山好水好空氣#質萃冷製手工皂#台灣手工#生活小物#MS合作嘍#正在花蓮旅行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