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西瓜』|姒姒插畫日記

1 / 1

『夏日甜西瓜』

從去年開始接觸了減醣飲食後,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吃西瓜了。

紅色果肉的、鮮黃果肉的以及各種切法的西瓜和冰過後甜味滿滿又多汁的西瓜真的是夏日最好的消暑水果。

事實上運動量稍嫌不足但飲食控制了一年多後已經瘦了將近15公斤的我,發現適量的西瓜更有利於夏天的飲食控制。

西瓜富含鉀元素,對於降血壓與心臟的保護都有很好的功效。

如今疫情都走到了與病毒共生共存的時刻,或許對於減重中忌口的人們,西瓜也該解禁了,適量的大啖西瓜也能舒緩心情啊!

今天的夏天,我要大口大口吃西瓜!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祝大家今年夏天都有吃不胖的口福!^^

⋮⋮⋮⋮⋮⋮⋮⋮⋮⋮⋮⋮⋮⋮⋮⋮⋮⋮⋮⋮⋮⋮⋮⋮⋮⋮⋮⋮⋮⋮⋮⋮⋮⋮⋮⋮⋮⋮⋮⋮⋮⋮⋮⋮

Follow IG

♪ 插畫|@fai.fary         @faifary.idraw

#生活 #插畫 #每日塗鴉 #繪畫 #畫畫 #姒姒插畫日記 #dailydraw #drawdaily #paintdaily #插畫日記 #illustration #drawingdiary #台灣插畫 #靈性色彩 #療癒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作家 #무승부 #그림 #삽화 #イラスト  #abstractpainting #西瓜 #夏日甜西瓜 #watermel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