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meter玻霸鍋精緻玻璃、好看又好用

1 / 1

#偏好玻璃製的氣炸鍋就這台了👍

#料理小白都會用的玻霸鍋!!

🍢 https://lihi1.com/tC9PB

哈~這台真的很強,不用說明書就會操作、而且上菜速度好快啊!

我知道有些人偏好玻璃製的電器用品,玻霸鍋功能單純之外、造型簡約耐看,操作也超簡單,一個玻璃鍋就能取代煎、炸、烘、烤! 連最惱人的清潔也變得平易近人了!

來場人氣 #夜市料理

雖然我有氣炸烤箱,但還真沒做過夜市人氣料理「烤玉米跟烤魷魚」,參考網路食譜後就發現玻霸鍋的烘烤時間都要再減少,像是生烤玉米,不用預熱,大概10~15分就可以上桌了!

🦑最愛夜市烤魷魚、第一次烤也讓我很驚豔,可能是新鮮加上自己調的醬,一家三口都覺得很啾西、吃的到厚實鮮嫩感!難怪老闆一直嚷嚷不要拿我的魷魚跟夜市的比(我其實只是問他夜市魷魚是哪一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也嚐試了夜市烤洋芋片,看著馬鈴薯片在鍋內飛舞很是療癒,現烤現吃香脆美味!(地瓜片很好吃)宵夜場的烤地瓜也是啊~原以為要花很多時間,結果也是很快就完熟了!不管當宵夜或早餐想吃隨時有,又很健康!

這台蠻推薦新手入門,大容量 #one_meter玻霸鍋 可隨時觀察食材動態,主要的六大基本菜單模式外,婗媽反而較常用微電腦觸控鍵來調整時間與溫度!拉出來即可翻面食材、放進去繼續運作!

雖然玻璃鍋稍微重了一點,其他頗完美,上層防油烤網用完即擦也很好處理 !因為好清潔、方便性跟實用性就變得更高,可以說是無腦操作,加上可透視食物、就比較好掌握食物的狀況,孩子若想吃宵夜也不用出動鍋鏟,一機就能搞定!

雖然拿到它又很想烤雞🍗,這次先分享簡單料理、改天有烤雞再端上來!

one-meter玻霸鍋精緻玻璃機身,帶你看見美味料理!🍢 https://lihi1.com/tC9P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