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追劇》星漢燦爛1到12短評

1 / 1

本劇的背景朝代是以東漢初期光武帝時期為原型,創造出來的假想故事。在那個局勢不穩,兵荒馬亂的時代裡...從小不受疼愛的程少商與心懷血海深仇的凌不疑,相遇於亂世,歷經種種磨難,最終相愛相守...

這齣跟知否知否是同個作家關心則亂的作品,本來期望很大的!知否是我非常愛的陸劇,明蘭二叔更是令我難忘的cp!可惜星漢一連看了好幾集下來,只能說是失望的,真的有落差。感覺劇情有點鬆散...果然製作單位還是有差異的,畢竟知否是正午陽光的劇,品質比較有保障...老實說,跟前一檔的夢華錄相比,整體吸引力也是比較低的。夢華錄雖然後半段劇情也不怎樣,至少前期挺吸睛的,而演員們的演技和顏值也比較優!

星漢主要的賣點是在吳磊和露思身上,結果前面男主角戲份卻偏少,而且顏值似乎也降低了,有些過瘦了!露思的戲份雖然很多,但她的演技確實還有進步的空間,不像趙麗穎當初可以完全撐起盛明蘭這角色...至於配角群更不用說了,目前看來沒有特別亮眼的。反觀在知否裡有許多老戲骨在飆戲,讓整齣戲變豐富了!

不過,目前我正在看星漢燦爛的小說,覺得後半段比較精彩!哈哈!只能努力撐到第二部月升滄海上檔的時候了...😅😅

#陸劇短評 #星漢燦爛 #亦非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