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皮革系列手機殼新成員,皮革卡套手機殼與翻蓋式皮革手機殼兼具防摔與功能性 

1 / 1

CASETiFY過去頗具好評的皮革系列手機殼又增加新成員拉!全新客製化皮革卡套手機殼與翻蓋式皮革手機殼,延續皮革系列極簡與高質感風格,添加卡槽與可立式支架的設計巧思,無論上班通勤、生活採買或外出遊玩, 讓都會男女不僅方便收納重要的票卡隨身攜帶,更可打造專屬皮革手機殼!全新兩款皮革系列手機殼融入品牌一貫的環保永續設計理念,皆以 90% 可回收物料製成,並支援專屬客製化服務並採用不經動物測試的可生物分解環保荔枝皮革,在保有皮革紋理的同時亦兼顧時尚與環境友善,其柔軟的纖維絨面內襯,能減少手機受到刮損的機會。

極簡主義者必備的「皮革卡套手機殼」可輕鬆收納一張卡片,輕巧的外形讓繁忙的都會男女在上班通勤或是日常旅行的途中,不用擔心票卡遺失,更可消除在日常生活中需攜帶手機和錢包的負擔感。皮革卡套手機殼提供 360 度全方位的螢幕邊框保護,為手機提供堅強的防護力,同步支援無線充電,售價自新台幣 $1,550 元起。

全新「翻蓋式皮革手機殼」的翻蓋皮套內含 5 個卡槽,可存放信用卡、現金及收據等,在提供收納空間的同時,更可變身手機支架,成為休閒時追劇的好夥伴,集手機殼、錢包、手機支架三種功能於一身,消費者只要一機在手,就可以輕鬆出門,不管是下樓買咖啡、出差洽公、下班遛狗,翻蓋式皮革手機殼提供消費者全新的手機殼體驗,輕便又時尚。翻蓋式皮革手機殼亦支援無線充電,售價自新台幣 $1,850 元起。

CASETiFY 為鼓勵消費者勇於表達真實自我 (Show Your Colors),兩款手機殼分別提供曜石黑、淺啡色兩種顏色選擇,亦支援客製化服務,讓消費者透過 3 種排版、3 種字體、 7 種文字顏色以及新增的「.」與「#」兩種符號,自由添加英文姓名或喜愛的字母組合,不論是沉穩內斂的上班族,或充滿活力的職場新鮮人,都能打造出極具個人風格又充滿都會時尚的皮革系列手機殼。

此外,「皮革卡套手機殼」與「翻蓋式皮革手機殼」皆可搭配 CASETiFY 熱銷的手機背帶套組一起使用,消費者可以更自由地解放雙手,以更便利的方式享受精彩生活,展現個人時尚魅力、輕裝上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