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故事day】沒說出口的愛不是愛,距離會產生美感也會產生缺憾

1 / 1

Self-evident love is not love. Distance produces beauty, but it also produces flaws.

願這裡能成為帶給你/妳力量的一道光。只有踏出去之後才會發現世界有多大,每個人一生中總會遇見許許多多不如意的事情,總會認為這世上沒有人懂除了自己。的確,沒有人能完全理解另一個人所經歷的,而每一件事情除了自己認知面外,一定會有另一面是自己未曾留意到的。每週四將會分享一則身邊友人或是自己所經歷過的故事,或許似曾相似、或許不曾經歷,就讓文字溫暖你/妳的心,帶給你/妳繼續下去的勇氣與力量,這世界很大,總會有個地方能接納一切的自己。

我的父親是一間公司的老闆,很習慣上對下的講話模式,所以從小到大我都很害怕我的父親。父親一直以來也非常喜歡且習慣地使用言語勒索的方式和我們說話,曾經我之前也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沒有跟父親說過半句話…

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起因是我很在意自己的空間隱私加上那時候他要求我每個月都給他兩萬元,但是我做的工作是一份根本沒有底薪的工作,每個月要賺多少錢我自己也無法控制,我認為若我答應就會被綁死,所以我不能答應!

因為太過於清楚知道父親的作息,也不願再和他起任何爭執,所以在吵架過後將近一整年的日子中,我都刻意地避開父親。

我們在生活中是不是也常常明明很愛對方,卻因為害怕失去,害怕聽到自己不喜歡的話...  <點擊下方連結限時免費閱讀>

想閱讀更多,歡迎至Hoshi的方格子閱讀更多內容唷!

限時免費閱讀馬上GO👉🏻【週四分享故事day】沒說出口的愛不是愛,距離會產生美感也會產生缺憾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心靈成長 #故事 #史黛故事 #人生哲學 #Hoshi的週四故事day #理想生活 #自我實現 #原生家庭 #非暴力溝通 #情緒管理 #聆聽 #關於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