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改造計畫|Yogibo懶骨頭學生小房間空間設計必備傢俱推薦 懶人如何打造房間舒適角落?

1 / 1
你的房間也跟我一樣狹小、混亂,每天回到家都沒有舒適的休息空間的可以好好喘息嗎?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這樣的困擾,千萬不要放棄自己的房間!再小、再亂的房間都還是有救!只要選對傢俱、安排好空間的規劃,搭配定期的整理一定可以擁有舒適的放鬆小角落!

雖然貝ㄦ是處女座,但一點都沒有處女座的整潔、龜毛性格!我的房間一直都是以凌亂、擁擠著稱,因為我很懶又不想動,認為房間可以住就好,所以我的房間超級亂!!大學四年來都不敢讓朋友來家裡玩~但今年夏天決定不能再這樣混亂下去了!決定來一個房間改造計畫,但老實說這個計畫也只是想要從混亂的小房間騰出一個舒適的角落,因為每天回到家都會因為混亂的房間而感到不開心,如果可以規劃出一個舒適、放鬆的角落,這樣每天回家就會很開心!

(以下有可怕的貝ㄦ房間圖片!請大家斟酌觀看😂😂😂)

這是貝ㄦ混亂房間的一角,紅圈部份是我想要進行改造的地方,希望可以把這個小角落整理好後,成為一個舒適放鬆的安心角落~因為如果要改造整個房間應該要花上我很多時間(之後有機會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所以今天就先來改造一個小角落就好,一天一點,相信有一天可以給大家看到我房間的全貌🤣🤣🤣

房間改造計畫|如何打造房間舒適角落?

在進行房間改造的時候,建議大家再做整理前可以先思考一下房間的格局、擺設應該怎麼進行調整或是原狀不更動,因為有時候直接進入整理環節,就會跟我一樣開始懶散不想動😅

房間改造計畫 第一步 了解自己的房間

改造的第一步我先下載了房間設計app,有很多種可以選擇,選自己喜歡、看順眼的就好了~先把自己的房間建模起來,看看傢俱、位置應該怎麼設計,當我建模完成後,才發現其實我房間不小,(從建模圖上看起來還滿好看的)只是因為我太多雜物了,導致看起來又亂又擠又小!

房間改造計畫 第二步 開始整理!

建模好後就可以知道那些地方還可以運用、哪些地方可以做修改,確定好要選擇哪個地方做改造後,就先專心從這個地方開始打掃、整理,因為只是要整理一個小空間,相對壓力不會這麼大,也比較願意動手!

房間改造計畫 第三步 汰舊換新

因為我的房間真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所以其實「丟東西」花了我很多時間,改造房間最重要的就是要捨得丟!因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我把很多不會穿的衣服、褲子拿去舊衣回收,不會用的小箱子小櫃子都丟一丟或是去二手拍賣,還趁機賺了點小錢~~最後,把舊的汰換掉就可以再買新的啦(威~不是啦)

房間改造計畫 第四步 選擇適合的新傢俱

不知道大家會喜歡在小房間裡面放沙發嗎?因為我是那種沒洗澡就不能上床的人,所以我的房間一定要有個可以讓我隨時坐、隨時躺的沙發,但我的房間實在是很小不夠放沙發,所以我就選擇小的懶人骨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gibo懶骨頭是美國的品牌,非常適合單人獨享,因為大小不大所以也很適合小房間去坐空間規劃!

我選的是Yogibo Pyramid 室內金字塔沙發,使用美國專利彈性布伸縮自如、還可以當沙包打(威~不是啦)重點是他的材質我很喜歡,夏天很適合!舒適透氣、親膚柔軟,坐在上面非常舒適自在~

塑形非常容易,我坐上去再站起來就直接塑型成功!

他的大小非常符合我的房間,不占空間、重量輕,要移動也方便~重點是如果要清洗也是很ok的,因為他做了雙層布套設計,可拆卸清洗!

我現在沒事都會坐在房間和我家狗子看書,以前根本不想在房間久留,讀書也都是去圖書館或咖啡廳,因為房間空間非常不適合閱讀,但現在有了我的舒適小角落後真的很棒!

兩隻狗子一起坐上來也ok!

而且我發現我家狗子特別喜歡這個懶人沙發,常常自己獨佔!因為Yogibo Pyramid 室內金字塔沙發坐起來非常有安全感,會完全包覆住自己,所以我家狗子很愛這種感覺!直接把這懶人沙發當牠的窩~

比比也很愛,看看牠這表情,因為我逼牠下來生氣的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沒想過我的房間也可以有這樣舒適的小角落,雖然整裡的過程真的滿痛苦的,(畢竟大家也看到我房間有多亂、東西有多多)但經過一番整理後也可以看到房間有這樣一塊舒適的放鬆小天地,真的是得來不易呀~~如果大家的房間也跟我有一樣的問題,歡迎試試我的房間趕造四步驟,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舒適空間!

🛒Yogibo Pyramid 室內金字塔沙發哪裡買: https://bit.ly/3xHthp0

(這款有超多顏色可以選,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太想一直清洗,建議買深色🤣)

現在只要專屬折扣碼:deco0607(使用期限:6/28-8/31)

滿5000元即贈一件品牌地毯(無累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