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看什麼書?2021各通路書籍暢銷榜TOP10!

1 / 1
2022年過了半年終於有動力整理這篇文章,但好書不管時間過了多久都還是好書對吧?!趕緊看下去在去年有哪些暢銷書吧!

2021年因應疫情居家辦公,需要提升工作效率、專注力和時間管理的書籍,像是《原子習慣》、《下班後1小時的極速學習攻略》、《沒有自律,還談什麼夢想》、《大腦這樣記憶,什麼都學得會》、《超級思維》,以及沒入top10但一樣在今年很吸睛的《原子時間》。

擁有多餘的閒暇時間,如何在工作之餘,能獲得更多收入,同樣是大家關注的事,綜觀各通路以理財投資的書最受讀者歡迎,《致富心態》、《投資最重要的事》、《灰階思考》、《窮查理的普通常識》、《富爸爸,窮爸爸》、《社畜的財務自由計畫》這幾本都是榜上的熟面孔,畢竟人人皆有想財富自由的心嘛!!(就連我也不例外🤪

另外,面對疫情所帶來的恐懼、不安與焦躁,這段期間將腳步慢下來,將重心回歸到自己的身心靈,渴望學習如何好好對待自己,是大眾面臨的課題,讓《過度努力》、《被討厭的勇氣》、《為什麼要睡覺?》、《在不完美的生活裡, 找到完整的自己》、《好好生活 慢慢相遇》心理類型書籍成為了榜上的佼佼者。

其中,《真相製造》、《雜訊》和《真確》也看出在充斥著假新聞、快速生成零碎資訊的網路與社群媒體,人們想要獲得如何正確思考、辨別真偽的知識。

則從台灣輕小說、漫畫藏書量最多的電子書網站「漫讀BOOK WALKER」來看,雖然榜單跟其他通路比很像來到異世界 (笑),也可以看到幾部作品都是影視化後知名度更提升的,例如:《排球少年》、《咒術迴戰》、《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等等。

各通路暢銷榜TOP10🏆

2021年哪些top10的書籍是你看過的呢?或是哪本是你的遺珠之憾呢?
接下來還有半年,讓我們一起期待2022年的暢銷榜ㄅ🤩

喜歡這篇內容別忘了按❤️ ,並且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