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包回家也不心疼!香味跟濃度都不輸大牌的beyond.scent琥珀罐香氛蠟燭

1 / 1
我很喜歡蒐集各種香香的東西,尤其發現香氛蠟燭在空間淨化上,比起什麼水氧機還是香氛機器,蠟燭淨化的效果是更棒更明顯的!不過市售的蠟燭要嘛就是好聞但很貴,或是價位中等但是味道一下子就耗掉了,有些還會有燃燒後不太好聞的味道,這樣比較下來真的沒完沒了。上次去beyond.scent香外體驗字母燈的時候,看到他們櫃台有擺放自家販售的香氛蠟燭,全部都聞了一遍後真的太喜歡,於是就通通買回家!其中一組打算來送給朋友,趕快跟著我來開箱吧!

圖片來自beyond.scent

之前就去現場體驗過兩次他們的DIY課程,雖然相關的DIY工作室我沒有去很多家,但就光去第一次體驗香水我就整個離不開香外了XD。

自己調的香水就是獨一無二!Beyond Scent 調香體驗課程,每一季都有新香味加入!

自己做小夜燈最有成就感!香外 Beyond Scent 花漾字母燈體驗

香氛蠟燭推薦:beyond.scent琥珀罐香氛蠟燭

一打開包裹就是熟悉的香外LOGO跟超質感的灰色霧面禮盒,粉色+灰色真的是質感絕配!這系列的蠟燭一共有5種,選了兩個香味併成一個禮盒要送給好朋友,剩下三個全部都是我自己的XD

任購兩罐蠟燭,贈{玫瑰金旅行香水滾珠瓶10ml一瓶}香味隨機出貨。

beyond.scent香外,他們家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調出來的香味都不刺鼻!而且完全沒有不好聞的酒精味,且不要看他只有10ml,這個滾珠瓶的香味厚度真的是不輸給大牌,這幾天塗它都會被問,已經變成我的隨身香水了XD,

看看禮盒多麼可愛!~就這樣簡簡單單我覺得就很讓人捨不得打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yond.scent琥珀罐香氛蠟燭,全系列採用英國天然環保大豆蠟IFRA認證妝品級香氛,味道不刺鼻但是擴散範圍非常廣,琥珀色的玻璃罐在晚上的時候特有感,容量是90g很輕巧!

下方來介紹5個不同的香氣,每一款都不踩雷!

香氛蠟燭推薦:beyond.scent琥珀罐香氛蠟燭

清晨花語(Musk & Lilac 花香)

前:佛手柑

中:紫丁香、玫瑰

後:麝香、檀香

我最常點的香味就是這款清晨花語,花香調非常澎湃,原本看到裡面有玫瑰心想會不會太濃,結果香外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紫丁香跟玫瑰調和的非常美好,既有玫瑰的香氣,又有紫丁香的清爽感,是那種喜歡爽朗花香的族群會很愛的氣味,搭配咖啡和早餐,感覺又有動力去面對忙碌的一天。

適合像我這種容易心情急躁,但想嘗試讓自己慢下來的,香味會改變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后甜蜜(Berries & Jasmine 果香)

前:橘子

中:莓果、茉莉

後:果仁糖

很俏皮的味道,雖然是果香但不會太過甜膩可愛,酸甜度非常剛好,帶有一點點茉莉花香,這樣的搭配很有創意,讓香味多了一點層次,聞起來會讓人有種莫名的喜悅。

很適合送給新居入住、新婚,總之就是很適合當賀禮的味道。

星夜巴黎(Amber & Gardenia 香脂)

前:柚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栀子花、依蘭

後:琥珀、可可

如果說前面是花香跟果香,那這款真的很與眾不同,清爽柚子配上梔子花和伊蘭,再帶點奶油感的柔和調,味道有點難形容是哪一個香味比較突出,但整體就是那種高級質感的香氣。

這味道很適合在更衣室點,一聞到的當下會有那種西裝衣櫃的畫面,或是在用餐區點,感覺也很有情境~

希臘海岸(Lime & Fig 海洋)

前:萊姆

中:無花果、椰子

後:海洋意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來沒想過萊姆配上椰子會這麼讓人愛不釋手,這味道不是那種海洋沁涼的味道,而是身處在海岸旁、椰子樹下曬日光浴的放鬆感,面對陽光剛剛好的距離,點燃的瞬間,那些不平衡的心情都被處理的剛剛好,就是這個香味的威力。

很適合租房子的人,就是那種臥室裏面有書桌辦公的環境,香味非常協調,不會讓你有在工作旁睡覺的壓迫感。

漫遊森林 (Cedarwood & Lavendar 森林)

中:肉桂、玫瑰

後:雪松、苔

雨後草木帶一點花香的味道,裡面有我最愛的雪松~很喜歡這種森林感氣息,肉桂味不會很重,在這只是一個提香,讓味道更升級且有層次,很適合在臥室或是辦公空間點,可以降壓、紓緩緊繃感。

前陣子暴雨的時候點它,覺得超有臨場感XD,好像在雨後森林裡一樣。

以上分享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一定都會好奇香味的持久度,這就是我推薦香外的原因!他們蠟燭的味道可以充斥一個主臥房的範圍(門半關效果更好),不刺鼻且還能淨化空氣,比大牌的好聞太多!難怪網路上都是回購再回購!

熄滅的時候我都是用自己準備的琉璃片蓋著,直到煙味滅掉,就不會有煙味了~

第一次點蠟燭盡量維持2-3小時,不要太快熄滅
第二次點蠟燭的時候記得剪掉一點蕊心,防止黑煙

雨天的時候點會有黑煙是正常,因為氣候潮濕

香外臉書介紹: https://www.facebook.com/107396994228515/posts/565305015104375/

香外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yond.scent/

價目表、訂購請洽官方Line: https://lin.ee/ym0dI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