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電影推薦,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愛看電影的你不要錯過!

1 / 1

2022年很快就到了六月份,不少學生已經開始放暑假了,放暑假要幹嘛?當然是吹冷氣看電影啊!究竟什麼電影最值得看?接下來芃芃為大家盤點每月最值得看的電影,一起來看看吧!

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

🚩片名:捍衛戰士;獨行俠

👉簡介:

派拉蒙影業1986年推出的《捍衛戰士》,由湯姆克魯斯主演,是一齣以航空母艦與美國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為背景的勵志動作電影,在當年締造了全球3億5千6百多萬美元的票房成績。睽違33年之後,派拉蒙影業將在2020年6月26日暑假檔期推出美國軍事動作鉅片《捍衛戰士:獨行俠》,是1986年電影《捍衛戰士》的續集

—節自奇摩電影🎬

導演: 喬瑟夫柯辛斯基(Joseph Kosinski)

主演: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 喬漢姆(Jon Hamm) 、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 、 方基墨(Val Kilmer) 、麥爾斯泰勒(Miles Teller)  、 格蘭鮑威爾(Glen Powell)

捍衛戰士1上映是在1986!是不少網友期待已久的大片呢!

👉圖片來源 :派拉蒙官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Netflix】十部最不可錯過的愛情校園影劇《二十五 二十一》《那年,我們的夏天》帶你喚醒青春熱血的自己!

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雷神索爾4: 愛與雷霆

🚩片名:雷神索爾4: 愛與雷霆

👉簡介:

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又一最新力作《雷神索爾》系列第4部。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演)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演)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

-觸電網

導演:Taika Waititi(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演員:克里斯漢斯沃 Chris Hemsworth(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克里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黑暗騎士)、麥特戴蒙 Matt Damon(絕地救援)、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雷神索爾)、克里斯普萊特 Chris Pratt(星際異攻隊2)、凱倫吉蘭 Karen Gillan(星際異攻隊2)、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神鬼戰士)、泰莎湯普遜 Tessa Thompson(雷神索爾3: 諸神黃昏)

👉圖片來源 :官方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片名: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簡介:

★ 航海王25周年紀念作品 劇場版第15部
★ 超狂人氣歌手Ado 首度為全新角色「紅髮歌姬」獻唱,世界上最受歡迎的神秘女歌手美音,將首次公開在眾人面前表演。

—節自奇摩電影🎬

導演: 谷口悟朗(Taniguchi Goro)

主演: 田中真弓 、 名塚佳織 、 中井和哉 、 岡村明美 、 山口勝平 、 平田廣明 、 大谷育江 、 山口由里子 、 寶龜克壽

陪大家走過童年的,絕對少不了航海王的吧!!

👉圖片來源 :官方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 :【Netflix】《少年法庭Juvenile Justice》劇情評價,陪你看透青少年犯罪故事!

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

🚩片名:別擔心親愛的

👉簡介:

艾莉絲(佛蘿倫絲普伊 飾演)與傑克(哈利史泰爾斯 飾演)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公司執行長法蘭克(克里斯潘恩 飾演)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

—節自奇摩電影🎬

導演: 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演員: 奧莉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 、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 、 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 、 Harry Styles(Harry Styles) 、 陳靜(Gemma Chan) 、 蒂塔馮狄絲(Dita Von Teese)

👉圖片來源 :官方劇照

👉閱讀更多 :十部夏日片單推薦,路卡的夏天、夏日大作戰等最適合夏天的大片都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黑亞當

🚩片名:黑亞當

👉簡介:

黑亞當(巨石強森 飾演)在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以及被囚禁近5000年後,終於從他的地墓獲得解放,並準備在現代世界中展現他獨特的正義形式。

—節自奇摩電影🎬

導演: 豪梅寇勒特瑟拉(Jaume Collet-Serra)

演員: 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莎拉夏希(Sarah Shahi) 、 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 歐帝斯哈吉(Aldis Hodge) 、 馬文坎薩利(Marwan Kenzari)

👉影片來源 :華納兄弟

👉閱讀更多 :【Netflix】 6月下架影劇,《暫時停止呼吸》《高年級實習生》錯過不再,趁現在快補齊你沒看過的神劇!(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阿凡達2:水之道

🚩片名:阿凡達2:水之道

👉簡介:

【阿凡達2:水之道】設定於首集超過十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柔依莎唐娜 飾演)共結連理的傑克(山姆沃辛頓 飾演),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節自觸電網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 James Cameron

主演山姆沃辛頓 Sam Worthington、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雪歌妮薇佛 Sigourney Weaver、楊紫瓊 Michelle Yeoh、凱特溫絲蕾 Kate Winslet(鐵達尼號)、喬凡尼雷比西 Giovanni Ribisi、史帝芬隆 Stephen Lang

這部也是我超愛的、期待超久的片,絕對要去電影院看!

👉圖片來源 :官方劇照

👉閱讀更多 :【Netflix】2022最新十大必看的搞笑喜劇影集,心情不好的時候,抱著爆米花來嗑一部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亞當 #阿凡達 #捍衛戰士 #航海王 #別擔心親愛的 #雷神索爾

#盤點2022下半年最值得看的電影

最新文章

👉【Netflix】 6月下架影劇,《暫時停止呼吸》《高年級實習生》錯過不再,趁現在快補齊你沒看過的神劇!(上)

👉【Netflix】十部正能量影劇《校車裡的樂觀人生》《後翼棄兵》,面對疫情,你需要來點正能量!

芃芃的電影推薦

🎬【disney+】2022預計上線的九部漫威電影,你看了哪些?雷神索爾4、黑豹2漫威迷必追!!!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十部夏日片單推薦,路卡的夏天、夏日大作戰等最適合夏天的大片都推薦給你!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宜蘭景點】TOP10烏石港衝浪店家推薦(含店家資訊),找尋你最適合的衝浪店!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