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故事day】選擇向前跨一步由自己創造想要的生活,人生永遠只需對自己負責

1 / 1

勇敢踏上未知的旅途將開啟全新的世界

願這裡能成為帶給你/妳力量的一道光。只有踏出去之後才會發現世界有多大,每個人一生中總會遇見許許多多不如意的事情,總會認為這世上沒有人懂除了自己。的確,沒有人能完全理解另一個人所經歷的,而每一件事情除了自己認知面外,一定會有另一面是自己未曾留意到的。每週四將會分享一則身邊友人或是自己所經歷過的故事,或許似曾相似、或許不曾經歷,就讓文字溫暖你/妳的心,帶給你/妳繼續下去的勇氣與力量,這世界很大,總會有個地方能接納一切的自己。

"當你覺得迷惘時只有踏出那一步,才會看到身邊其實都是路。"

我今年28歲,擁有與許多人一樣的困惑,那就是「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而工作,無目標、更沒有夢想!」

而我會願意留在現在這一份工作唯一理由即是—賺錢

相較其他我想做的工作來說也比較有經驗許多,況且這份工作也可以讓我存到更多的錢,不過現在這份工作因為只有paper work,漸漸的一點成就感也沒有。

內心深處的我知道,我想做的是一份能讓我獲得成就感活動的工作,能夠分享我對專案的看法想法,哪怕最後沒有被接納,但因為我有參與,不過也清楚自己並不適合業務,因為要在外面跑來跑去地拜訪客戶,我自知做不來。

雖然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想法,卻也深知現實是不允許的,因為若想要有錢又有符合需求的工作,真的是天馬行空!也會想很多像是若是我換了一份工作但待遇卻沒有我在的工作好怎麼辦?或是在尋找的途中,這段期間就沒有薪水入帳了怎麼辦?如果我並沒有因更換一份工作而開心怎麼辦?或是若我最後失敗了該怎麼辦?還是必須要再一次重頭開始,我認為我已經沒有時間能讓我一直不斷嘗試了,況且…夢想,是無法養活自己的....

想閱讀更多,歡迎至Hoshi的方格子閱讀更多內容唷!

限時免費閱讀馬上GO👉🏻【週四分享故事day】選擇向前跨一步由自己創造想要的生活,人生永遠只需對自己負責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llina Popdaily

#心靈成長 #故事 #史黛故事 工作職涯 #人生哲學 #Hoshi的週四故事day #理想生活 #自我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