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救難小福星》:致那些一起成為大人的我們與卡通人物

1 / 1

如果要說我喜歡的卡通人物,那就是奇奇蒂蒂啦!前陣子在Disney+上映的「救難小福星電影版」,就是這部電影的主角,而「救難小福星」也大概是80、90年代小朋友的童年一部份吧!而電影中的他們,並不停留在過去的那些影集的時間點,而是奇奇蒂蒂及各個角色也跟著長大了,我想這樣的劇情設定,也讓成為大人的我們不孤單吧!

「救難小福星電影版」結合了2D、3D與真人演出,電影故事主要描述原為好友與工作夥伴關係的奇奇蒂蒂,因為不同想法而產生嫌隙,後來分道揚鑣各自過生活的過程中,因為兩人的好友蒙弟無故失蹤,兩人聯手合作要救出蒙弟,而中間的那些經歷也讓他們知道,彼此根本沒有忘記過彼此,最後不僅救出了蒙弟,也拾回他們的感情。

關於Disney的電影我們都知道會有很多彩蛋,網路上的相關彩蛋分享這邊就不多說,不過看到大人版的彼得潘、山寨版的音速小子,這部電影其實帶給我們背後的意義更多,這些卡通人物也長大了,他們也有各自選擇的生活,以懷念過往為題,但現實生活中,我們都已經是需要為自己負責的大人,整部片有許多有趣地方,也有我們可以去深入思考的議題,推薦給同樣經歷的這些美好回憶的人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