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cBook就是比較美】10款絕美MacBook保護殼,讓你拿出電腦瞬間氣勢翻倍!

1 / 1

蘋果出品的MacBook外型美到許多Windows系統電腦大廠都來仿效跟進,不過身為資深果粉的仙子是覺得Apple系列的美,是誰都比不上的啦!

不過雖說MacBook外型夠讚,如果常常帶來帶去也是怕它刮傷蒙塵,降低了它的外觀顏值,所以今天仙子就要推薦經過我的絕對審美篩選後的10款MacBook保護殼,不管你是純色系、高冷系、皮紋系還是藝術系,都能為你的MacBook換上絕美新衣,讓你的電腦化身時尚配件,拿出手時吸引無數目光!

💻炫金灰大理石💲890

超。好。看!!完全把MacBook襯托的非常高貴,帶著穿上這款外殼的MacBook工作,大家都會對你投以羨慕的目光~~

炫金灰大理石這裡買

💻輕感木紋💲890

自己曾經很喜歡這種自然系的3C外殼,自帶溫潤的舒服感,而且木紋本身就很耐看!

輕紋木感這裡買

💻純色磨砂四色💲790

喜歡簡單款式的就選這種純色款,三種暗黑岩石系,另一種是清爽的天空藍:岩石灰、流沙灰、玄武黑、天空藍;我自己喜歡流沙灰那種帶著中性、冷靜的感覺。

(這裡買:岩石灰流沙灰玄武黑天空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色鱷魚紋💲790

有夠貴氣的款式,三種顏色:丁香紫、奶油白、霧霾藍;這種鱷魚皮紋就是很上檔次,推薦試試今年超流行的丁香紫,這顏色讓你獨一無二!

(這裡買:丁香紫奶油白霧霾藍

💻霸氣黑羽💲890

我自己就是買這組,真的好霸氣!!自己的MacBook是太空灰,搭配上這黑羽外殼之後,我每次看到我的電腦都有戀愛的感覺啦!

霸氣黑羽這裡買

💻水波紋大理石四款💲790

用大理石呈現淡彩那種雲裡霧裡的感覺,這款仙氣滿滿,而且一次給妳四款讓你陷入選擇障礙~~

水波紋大理石這裡買

💻花卉世界七款💲790

喜歡甜美小清新路線的話就挑這系列,喜歡粉嫩還是優雅呢?這裡四季花款都有喔!

花卉世界這裡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術油畫兩款💲790

油畫質感的設計也是有不少擁護者,藝術文青專屬,從小配件就能看出你的品味。

藝術油畫這裡買

💻冷淡大理石七款💲790

夏天用大理石紋就會有種清爽氛圍,這款設計是寫實的石紋,表面十足高級感!男生女生都好適合。

冷淡大理石這裡買

💻糖色馬卡龍七款💲790

這組有渲染水彩及塗鴉兩種,顏色是溫柔的馬卡龍色,讓你的MacBook不再金屬冷冰冰而是活力滿滿!

糖色馬卡龍這裡買

這10款看到這裡,我真的好好好喜歡當初買的黑羽款,而且大理石類的也愛!一台MacBook要價除了不便宜,性能功用也是真的好,絕對值得你為它買一套新衣、給它換上新裝,這樣不僅又給你的MacBook好的保護,重要的換新裝後的它就是你的時尚配件呀!搞不好換了保護殼後為了展示,你還會三不五時就跑去咖啡店「認真工作」呢😃

趕快分享給你身邊也在使用MacBook的朋友,讓他們為自己的電腦換個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