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通桌布套組推薦,15組鎖定桌面+主畫面桌布供你下載!

1 / 1
這篇可以直接收藏起來了!這組不是普通的桌布分享,是整理了超人氣卡通、迪士尼人物的鎖定桌面加上主畫面,就像是主題一樣一整組,再也不用搭配鎖定桌面和桌面桌布找很久了,真的是桌布超級懶人包(=゚ω゚)ノ

(手機型號:iPhone 11 )

前提:如何下載:長按圖片》儲存至相簿

1、卡通桌布:熊抱哥

首推!熊抱哥這款真的夠俏皮,有正面、全身、大頭照,重各種角度搶佔你的桌面。



2、卡通桌布:小熊維尼

迪士尼的角色絕對不能錯過圓滾滾的小熊維尼,這麼討喜的角色和鮮明的黃色,放在桌面好心情一整天!

3、卡通桌布:公主系列

4、卡通桌面:hello kitt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的人物!單純覺得這個配色看起來很順眼,可可愛愛的這樣!

5、卡通人物:大耳狗

我發現大耳狗的桌布超級難找到,藍色和冰淇淋的搭配適合夏天~

6、卡通桌布:達菲
你們有看到嗎?達菲穿上水手服直接擄獲芳心,看得我好想出發去迪士尼玩啊!

7、卡通桌布:三麗鷗家族
帕恰狗,大眼蛙,酷洛米,許願兔,美樂蒂都集合了,粉紅沙灘旁的冰淇淋車的概念,喜歡三麗鷗的角色們的朋友別錯過~

8、卡通桌布:三立鷗家族2

9、卡通桌布:小丸子

小丸子特經典人物全都出現了,我超喜歡這一款,看到後大尖叫,一點要分享出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卡通桌布:Elmo

11、卡通桌布:史奴比



13、卡通桌布:傑利鼠

14、卡通桌布:怪獸電力公司

15、卡通桌布:玩具

作者: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Instagram 追蹤

#卡通桌布 #卡通桌布推薦 #鎖定桌面 #2022桌布 #可愛桌布 #可愛桌布分享 #迪士尼桌布 #手機桌布 #手機桌布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