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髮超有感!金韓今結構護髮,給秀髮補充水分跟養分。高雄髮廊推薦。

1 / 1

我家附近有間髮廊評價超好的耶!google評論1,262則,獲得5.0的高評價呢,簡直是神店等級啦~ 今天Rikki要來這間髮廊進行韓國品牌『金韓今』推出的結構護髮。

自然明亮的採光,共有16個座位

only For You Hair 就在熱鬧的瑞隆路附近,從一心路或是光華路過來,朝鳳山方向,經過寶雅跟華喜爌肉飯後就會遇到公正路,左轉彎進公正路約100公尺就能抵達。

  • 騎機車,附近找停車格或停門口。
  • 開車,斜對面的旺來昌有付費停車場。
  • 公車,26A、82線,於瑞隆路站下車後步行2分鐘。

金韓今結構護髮 Before

先來說說我的髮況~ 中長髮,有染髮,髮質乾且有分岔。

今天要進行的是來自韓國的髮品品牌【金韓今結構護髮】,這幾瓶都是今天要給我頭髮養分的髮品唷~ 依序會進行好幾項護髮步驟唷:)

金韓今結構護髮 step1+2. 蜜泡沫去汙+洗髮

在洗髮之前,會先進行蜜泡沫去汙,會把頭髮上的鹼性物質去除,就像是頭髮的卸妝品。沖水後會依照髮況選擇柔軟或豐盈的洗髮精來洗頭。

金韓今結構護髮 step3. 結構護理01

原來深層的結構護髮,就像是蓋房子一樣,一層層的給頭髮養分。在徹底清潔頭皮與頭髮之後,要來進行第一層的結構護理,給頭髮補充蛋白質與11種氨基酸,進行鎖水保濕的步驟~ 使用超音波導入夾,不會燙,跟離子夾不同,是靠高頻振動的方式來導入護髮髮品,會更好吸收並不傷髮質。

金韓今結構護髮 step4. 結構護理02+冰塊

結構護理02的髮品是黃澄澄的稠狀液體,看起來挺像蜂蜜,與冰塊攪拌一起後,不會溶成水狀,而是變成濃稠固狀,蠻神奇的。聞起來是漢方藥材的味道,韓國髮品【金韓今】主打成分有苦蔘、枸杞果、高麗懸鉤子果、朝鮮當歸根等等,味道很迷人呀!

金韓今結構護髮 step5. 結構護理03+蒸氣加熱

接下來全頭髮絲抹上結構護理03,為了讓頭髮可以均勻的受到熱氣加熱,會捲成一圈圈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韓今結構護髮 Before & After

成果讓人超滿意的>///摸起來也很有感!頭髮是有份量的!幫受損髮質補充了水分跟養分,進行好幾道護髮保養的滋潤後,頭髮能減少斷裂,有了好的髮質後,想要染燙也更有本錢吶~ 別讓自己的秀髮變成稻草了,進廠保養後,也要好好養成平日頭髮的保養習慣唷:)

這間髮廊是採預約制的,平日假日的客人都相當多,開了九年的only For You Hair髮型造型沙龍,累積了不少忠實顧客,今年也在斜對面開一間分店呢。從一進門到護髮完成離開,都能感覺到設計師跟髮型助理彼此間都很融洽,跟客人的談話聊天也很像鄰家姊姊一樣的溫暖,整體感受很親切,推薦大家來這裡找7號設計師茗惠、9號設計師小娟、助理設計師Ashley萱萱:)

追蹤我的IG

追蹤我的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