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分享-精選最有溫度的手繪文字,全系列繁體字,多圖分享可遇不可求!!!!(持續更新)

1 / 1
  • 今天Kate要跟你們分享平時在發IG時,可以增加圖片豐富度的首要選擇,一定就是這些可可愛愛的動圖啊~~之前看很多人都分享日文或是英文的,但有些字根本不太確定是甚麼意思,怕發了被別人笑話,所以有時候都很不敢用,這次幫你們精選五款繁體字的可愛動圖,絕對讓你們放心大膽的用!

◆ZZENNAA

[可可愛愛][吃啦 哪次不吃][貼心提醒][懶.jpg][熱死了][冷爆了]這些超可愛的小對話根本就是我的口頭禪啊!

◆scr110

[手機先吃][早安][晚安][笑死][小肥仔][厭世93%][飲酒作樂]這類超級生活用語,想必也是大家最不可或缺的貼圖之一了。

◆23KAO

[美食模式][度假模式][厭世模式]可愛的開關設計,動圖設計得非常有趣。

◆bonnnn

[口罩給我戴好][要要要我還要][我在減肥不要約我]相信這是很多人的心聲,還有非常應景的口罩給我戴好!!! 每次看到口罩沒戴好的真的很想對她吶喊啊!!!

◆莎莎手作

[買買買][喵喵喵][吃吃吃]疊字人最愛的用語,圓圓胖胖的手寫字體,非常的有溫度。

◆pinkyk

[台灣南霸萬]這是一定要的吧!!![全宇宙最可愛的][全宇宙最好吃的]分享美食也必須使用的貼圖

歡迎大家來追蹤

這次的文章就分享到這了記得追蹤我,可以一手掌握好康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不要忘記幫我按愛心喔♡♥ ,可以給我鼓勵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