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讓你意外的事

1 / 1

速食一直是大家生活中的最愛,話題不斷的麥當勞最近又被發現有一些…. 大家不太知道的事情?

*你可能會驚訝的,關於麥香魚的二三事 -麥香魚的澎澎形狀- 其實是因為製作方法獨特,全麥當勞就它是用蒸的,看起來更好吃。

-半片起司的秘訣- 麥當勞曾表示因為不想起司蓋過魚排味道,半片剛剛好。

-麥香魚真正經典- 從麥當勞第一次推出麥香魚的時間是1963年,麥香魚堪稱麥當勞長老級漢堡。 *其實麥當勞一開始並不是賣漢堡

麥當勞最一開始販賣的商品其實是熱狗,直到 1940 年代,創始人麥當勞兄弟黨發現收入來源有 80% 都是源自於漢堡、薯條,後來導入了快速服務系統轉為快餐後,才有了現今的麥當勞。

*麥當勞還有自已的辦學體系!

麥當勞創立了漢堡大學,也是世界上第一個擁有全球性訓練發展中心的餐飲企業。其實漢堡大學早在1961年就存在了,如今已經培養了超過27萬畢業生。 麥當勞漢堡大學目前在全球有七個校區,分別在伊利諾斯州,東京,倫敦、雪梨尼黑,聖保羅,以及上海。

#投資新手 #行銷入門 #麥當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冷知識 #景氣 #行銷 #防疫

#課程 #翔泰學校 #tai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