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評價開箱!女孩必知的月亮杯知識!「認識自己的身體,才能真正的愛自己」

1 / 1
女孩的生理用品日新月異,到底哪一款產品才是真正適合自己呢?衛生棉、布衛生棉、液體衛生棉、月亮褲、月經碟片等商品都各有優缺點,建議女孩多多勇敢嘗試,導正正確「置入型生理用品」的相關知識,才能找到屬於自己最自在的生理產品喔!以下為您開箱女子杯NUZI CUP代理的博泉月亮杯!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 介紹

女子杯NUZI CUP創辦人曾問自己的媽媽,有沒有看過自己的陰部長什麼樣子?年近知天命且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回答:「從來沒有」。女孩我們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體,與自己深層對話,並且要愛自己!

月亮杯近年來廣受大眾的討論,究竟它擁有怎樣的魔力,竟讓好多女孩在生理期間也能自由運動、遠離悶熱甚至是自慰!使用月亮杯的一大好處就是不用頻繁更換,它的平均更換頻率為 8-10 小時,只要使用方法正確,更不用害怕經血外漏的問題喔!

👉婚前恐懼症如何克服?婚前恐懼症小測驗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婚前恐懼症如何克服?婚前恐懼症小測驗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 材質|專利

台灣製造的博泉月亮杯是100%純矽膠製造,不含塑化劑!並且取得台灣、德國、日本的專利認證,可以重複使用。博泉月亮杯的杯壁薄,杯身滑順不易出現摩擦造成的疼痛感,透明杯身也能觀察自己的經血顏色,檢視身體健康度!杯柄還能自行修剪至適合自己的長度,避免造成陰唇與杯柄的過度磨擦,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耶!

圖/ NUZI CUP 女子杯 官網

👉韓國性暗示手法大公開,韓國人說「香港」其實是想跟你XX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部必看韓劇,獻給90的孩子回味起來!

👉為什麼男孩在發生關係後態度會變冷淡?難道是遇上渣男!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 迷思QA

Q1.月亮杯放進陰道內會不會取不出來?或是不小心移動至子宮深處?

A1.正確使用月亮杯基本上不會取不出來喔!我們需要藉助骨盆底肌群(肌肉)的力量,便能夠「擠出」陰道內的月亮杯,實際上就很像大便時用力的方式。

台灣女性陰道的平均長度大約為7~9公分,子宮頸外頸口之直徑在正常狀態下可以擴張容納3~5毫米的子宮鏡,以博泉月亮杯來說,杯口的直徑為4公分,所以要掉進子宮的機率可以說是微乎其微!

Q2.陰道那麼窄,怎麼把月亮杯塞進去?

A2.陰道是條非常有彈性的肌肉管道,普遍置入月亮杯及衛生棉條都不是問題喔!月亮杯的大小通常都比平均的陰莖尺寸還小,甚至寶寶也是透過陰道生產,所以置入月亮杯並不會很困難喔!

👉男生最討厭女生的行為!網路票選TOP10,原來男生最反感這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有機會復合嗎?適合復合嗎?請先思考5件事

👉如何跟喜歡的人聊天?教你輕鬆開話題,戀愛聊天技巧大公開

Q3.使用月亮杯要怎麼上廁所?

A3.使用月亮杯時,還是可以正常排尿和排便喔!女孩的私密處有三個很重要的結構,由前置後分別是尿道、陰道和肛門,月亮杯置入的位置是陰道,自然而然尿道和肛門都能正常運作喔!

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若你的骨盆底肌群(肌肉)比較強大,排便時有可能會意外將月亮杯擠出陰道,所以出力排便時,可以將手輕壓陰道口,這樣就可以防止月亮杯掉出囉!

Q4.月亮杯會不會傷害我的處女膜?未發生過性行為的女孩能使用嗎?

A4.處女膜並不是一片膜喔!而是一圈本來就有孔洞的皺褶組織,我們應該稱它為「陰道冠」!因為有這些孔洞經血才能正常排出。陰道冠會因為一些跨騎運動(騎馬、騎車、腳踏車等)、性行為、分娩等活動,導致陰道冠損傷,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若你還是保有傳統的處女膜思維,我想月亮杯的產品並不適合你。

未發生過性行為的女孩也能使用月亮杯喔!很多女孩對於自己的私密處結構並不是很了解,所以對於置入性生理用品會害怕也很正常,月亮杯的發明可以說是為女孩帶來更多的便利性,不應該被冠上破壞貞操、骯髒等思想,時代在進步,我們的自我意識也要跟上腳步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 NUZI CUP 女子杯 秘密手冊

Q5.使用月亮杯會不會容易感染?

A5.博泉月亮杯是100%醫療級矽膠材質,通過國家安全檢測合格,且擁有多國專利,使用月亮杯能夠降低經血與空氣接觸的機會,進而避免掉細菌的產生!並且還能保持私密處乾爽喔!

👉卑微型的戀人特質,在這場愛情裡其實你並不快樂,卻又捨不得放手!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情侶如何維持新鮮感?想要愛情長跑,你需要知道的5個技巧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 貼心提醒

  • 置入月亮杯時,若感到任何疼痛不適,請立即取出月亮杯!一般來說,月亮杯置入的位置在陰道無神經區域,因此不會感到不舒服,置入過程若感到疼痛,有可能是因為真空痛、置入方式不當、對矽膠材質過敏、陰道或子宮有發炎和感染狀況等,使用月亮杯若遇到身體強烈不適感,請盡早就醫!尋求專業人士的協助!
  • 建議經期前後使用月亮杯,皆用滾燙熱水消毒3~5分鐘,避免造成細菌感染。

👉最新拜月老十大禁忌!拜拜流程、供品準備、全台月老廟推薦

👉分手多久可以交下一任?我覺得沒有不忠,但卻被道德綁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素色桌布55色免費下載!最好看的文青色桌布都收集在這!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 卷妮的使用心得

卷妮每個月的經血量普遍都是屬於量多的狀態,尤其是第2~3天,每當使用一般的衛生棉,幾乎每個小時都需頻繁更換,使用衛生棉條也是如此,一不小心還是會沾到褲子上,這次卷妮開箱博泉月亮杯,真的讓卷妮好驚喜!

卷妮在月經來的第二天開始使用博泉月亮杯,這款月亮杯的杯身很柔軟,置入時並不會很困難,使用期間都可以活動自如,並不會覺得私密處有異物感,甚至卷妮打掃房間,一整個下午蹲著擦地板都沒問題喔!經過檢查也沒有外漏,不過如果你跟卷妮一樣屬於經血量多的女孩,建議大約5小時就要更換一次,因為有時候經血中含有血塊,月亮杯會提早到達最大容量,當月亮杯滿載時,還是會溢出來喔!所以量多的女孩在月經期2~3天,加墊一下護墊會比較安心!

初次使用月亮杯的夥伴千萬不要緊張,放鬆心情才能更順利置入月亮杯喔!剛開始使用可能會不太順手,只要經過多次練習,就能慢慢地上手囉!取出月亮杯時,沿著杯炳兩指輕壓杯身,慢慢移動取出月亮杯,還能清楚的觀察每月經血顏色,可以說是擁有很多的優點。

圖/ NUZI CUP 女子杯 秘密手冊

另外一點要特別注意的是「衛生問題」!想要使用月亮杯, 一定要注重清潔,使用前後都需徹底消毒,取出時也須確實清洗乾淨,若是不小心造成感染問題,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卷妮給這項產品的總結分數絕對超過90分,其他扣掉的分數是因為在「戶外公廁更換的便利性與衛生性問題!」,卷妮每個月的經期量是屬於量多型女孩,勢必在外活動時,就會出現更換的必要性,此時若把月亮杯帶至公共洗手台清潔,視乎也是有點尷尬,甚至會影響其他民眾,或是說自己隨身就必須攜帶一罐清潔的清水,這點就會讓卷妮比較猶豫!不過對於月經量正常的女孩來說,此項產品真的超級方便,以上總結博泉月亮杯的使用心得,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生理用品囉!

女子杯NUZI CUP博泉月亮杯. 購買資訊

官網| 女子杯NUZI C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情侶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分享關於妳的感情問題,卷妮會一一回覆大家喔! 請大家耐心等待回覆,謝謝❤️

👉新書《性愛心理師的大人親密必修課》閱讀分享,做愛不是光脫衣服就好,教你讓彼此關係更加緊密!

👉床單多久洗一次?衛生習慣不佳,竟跟馬桶蓋一樣髒,小心造成皮膚疾病

👉月亮褲介紹優缺點都在這篇!生理期的輔助救星「月亮褲」,讓你出門都安心

👉如何消滅衣魚?!居家環境濕度過高,衣服書本恐破損,4招教你避免衣魚侵擾!

👉男友性冷感怎麼辦?總是性致缺缺!是不是自己沒有魅力不愛了?!

👉男友說我下面有味道?!私密處分泌物過多,親密行為飄異味,有可能是陰道感染喔!

👉情侶聊天頻率如何?需要每天聊天嗎?關係竟只剩下互道早晚安!

👉男友加分的10大表現!男生這樣貼心就對了,原來女生要的就是這樣的心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挑男友必知條件,10大特點趕緊收編

👉【愛情心理測驗】桃花什麼時候才會來?有望與喜歡的人開花結果嗎?

👉總是沒有「性」致嗎?男友好想要,可是我好像是「性冷感」!

👉韓國文化中9個不成文的迷信與謠言,夢到豬就要發財啦?!考前不喝海帶湯!

👉Dcard網友票選!15句渣男人氣語錄,第五句超有共鳴,渣男退散!

👉如何知道Line被封鎖?總是不讀不回?3招教你查詢是不是被封鎖!

👉男孩有這八大表現,說明他害怕失去你!

👉男友想拍性愛影片?到底該不該答應?5大重點一定要注意,事前溝通不能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綜藝公開超準心理測驗!藝人驚呼準到頭皮發麻!森林心理測驗,檢測你的壓力來源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 卷妮 & 史考特

YouTube : 卑鄙夫婦之隨手拍

PopDaily : 卑鄙波波

#女子杯 #博泉月亮杯 #NUZICUP #月亮杯 #月亮杯推薦 #月亮杯優缺點 #月亮杯品牌介紹 #月亮杯介紹 #女性生理用品 #生理用品 #女孩月經 #月經 #生理期 #生理期產品 #月經商品 #卑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