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打工換宿推薦,想不到要去哪裡嗎?台東的美景身為文青的你,絕對會愛死!

1 / 1

又到了接近暑假的日子,你想好整個暑假要做什麼了嗎?還沒的話,打工換宿會是你的好選擇,身邊有許多大學生,每到暑假都會去打工換宿,體驗不同的生活,這也讓芃芃我非常羨慕(我都在賺錢啊~~~,如果你有時間,一定要去一次!!!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1981hostel

🚩店家介紹 :

飯店與住宿

位於台東市區的背包客棧

有貓 @cat_1981

有徵打工換宿

🛏12張床位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上海街2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937370019

👆圖片來源 :1981hostel

👉閱讀更多 :那些在打工換宿的日子,5個回答讓你對換宿不害怕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原來宿

🚩店家介紹 :

旅行時遇見了自己,那個愛笑的靈魂。

沒人能擋住我前方的路,只有自己是主人,保有了完整的靈魂。

When traveling met her , the laughter of the soul.

No one can block the road in front of me , only he is t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958台東縣池上鄉中華路59號

📞電話 :0929869579

👆圖片來源 :original_bnb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逗宅甘青年旅舘

🚩店家介紹 :

逗宅(肚臍的閩南發音)

肚臍,是生命之初所有營養吸收與給予的所在。

-

「逗」,有停留的意思,而「宅」是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希望大家停留在台東, 都能獲得一切甘美的養分:))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仁二街8號

📞電話 :0905957759

👆圖片來源 :dearbnb

👉閱讀更多 :【台灣】打工換宿在幹嘛?完整介紹帶你用超低成本去旅行!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金樽衝浪小屋

🚩店家介紹 :

我們位於金樽漁港裡的小社區老房改造,走路三分鐘即到金樽浪點,我們提供衝浪教學,瑜珈課程,衝浪板出租,浪點住宿資訊等服務。

📍地址 :No. 17號, 東河鄉台東縣9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913185676

👆圖片來源 :jinzunsurfhouse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東河民宿

🚩店家介紹 :

📍地址 :959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60號

📞電話 :0965665993

👆圖片來源 :donghe_surfshop

👉閱讀更多 :蘭嶼換宿》在經驗中提煉自我,找到自己舒適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時光工寓咖啡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160號

📞電話 :0900251220

👆圖片來源 :timecoffee.bar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

🚩店家介紹 :

📍地址 :

📞電話 :

👆圖片來源 :

👉閱讀更多 :蘭嶼打工換宿Q&A》必備物品、帶幾套衣服、推薦的潛點,享受海島生活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墾墨咖啡館

🚩店家介紹 :

想做一些簡單但重要的事

所以在這裡找到的也都不會太複雜

.

像是一杯好咖啡、對身體沒有傷害的甜點;

還有一些安撫心靈的文字。

📍地址 :950台東縣台東市更生路1208號

📞電話 :0892279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community_ig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 晃輕鬆咖啡館&客棧

🚩店家介紹 :

坐落在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的Tranquilo Hostel & Cafe 中文名稱帶點台灣國語"晃"輕鬆客棧咖啡館,晃又是由日光兩個字所結合的,意涵著都蘭這邊充滿陽光,也意味著這邊的熱情與自在!

📍地址 :959台東縣東河鄉都蘭路102號

📞電話 :0929688000

👆圖片來源 :tranquilohostel

👉閱讀更多 :台灣現在也流行起了打工換宿!推薦這 3 個地方,之後寒假暑假少少的錢也能出去玩啦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台東Ohana 的天空

🚩店家介紹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辦法旅行, 也可以聽聽大家的旅行故事....

也因為這樣, 我都會在每個月不定期舉辦旅行相關的分享會.目的就是想讓 "一堆" 像我們一樣, 沒辦法旅行的人, 能從旅人的身上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地址 :No. 2-2, 樂利路台東市台東縣950

📞電話 :0953775328

👆圖片來源 :台東Ohana的天空青年旅館 Taitung Ohana Sky Hostel

#台東 #台東打工換宿 #台東打工換宿推薦 #台東換宿  #打工換宿日記 #打工換宿推薦 #打工換宿 #台灣打工換宿 #離島打工換宿

最新文章

👉【Netflix】 6月下架影劇,《暫時停止呼吸》《高年級實習生》錯過不再,趁現在快補齊你沒看過的神劇!(上)

👉【Netflix】十部正能量影劇《校車裡的樂觀人生》《後翼棄兵》,面對疫情,你需要來點正能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芃的電影推薦

🎬【disney+】2022預計上線的九部漫威電影,你看了哪些?雷神索爾4、黑豹2漫威迷必追!!!

🎬【Netflix】2022上半年十部必看大片推薦!《超時空亞當計畫》、《逃出異境》美劇韓劇,必追的劇都在這!

🎬十部夏日片單推薦,路卡的夏天、夏日大作戰等最適合夏天的大片都推薦給你!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美妝知識】黑頭粉刺怎麼辦!?形成原因&十大擊退粉刺妙招,找回你的水煮蛋肌!!!

👀【美妝知識】指甲斷裂怎麼辦!?五個指甲告訴你的身體警訊+保養重點大補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芃以食為天

👅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2022最新!10家台中拉麵推薦:麵屋六花、空海拉麵,拉麵控看這篇就對了!

👅【恆春咖啡廳】山男咖啡,恆春居然有這種美不勝收的咖啡館!!

卡蘿去哪玩

👣【台南景點】台南十大瑜伽教室推薦,一起來做瑜珈放鬆心情吧!

👣【宜蘭景點】TOP10烏石港衝浪店家推薦(含店家資訊),找尋你最適合的衝浪店!

👣【台南景點】台南攀岩場推薦,台南古都居然也可以攀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