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公司 Super Song 600 行動式多媒體伴唱機.輕鬆攜帶外出歡唱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upersong-600

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咕溜魚跟家人悶在家的時光會靠『金嗓公司 Super Song 600 行動式多媒體伴唱機』來找樂子,一群朋友看到我分享的可攜式伴唱機感覺很不錯,在某次的line群聊到想體驗看看,於是就等到解封開放的機會,相約來到高雄的無名咖啡來相聚啦!剛好我們來到的地方經詢問是可以自行帶伴唱機來歡唱,於是我們就決定來到這個可以從白天待到晚上的無名咖啡,一個可以讓小孩盡情放電,也可以讓我們歡唱到夜晚也不用擔心麻煩或沒飯吃,還可以順便賞夜景的戶外好地方,對於我們這種有小孩又想跟朋友玩得很盡興的人而言,這樣的休閒聚會方式真的超讚啊!

由於我們下午的時間就先來到這裡了,這裡有一些很好玩且讓小孩看了會瘋狂的孩童遊戲空間,就為讓電力充足的小孩可以先開心玩樂及放電一下,最終我們大人才能夠盡情歡唱一番(誤)。

  無名咖啡內的環境真的很不錯!空間非常寬廣,有綠地、有美麗造景、有可愛小動物,還有美麗的風景可以欣賞,真的是服了朋友的idea,竟然可以想到要來這裡歡唱 Super Song 600,但也真的滿適合滴~ XD

由於攜帶及安裝上真的很便利,所以我們不論帶到哪都能歡唱,像是跟朋友出去露營、住宿、野餐或是像我們到可唱歌的休閒場所空間也都很可以,只要帶著它隨時都充滿著歡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