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可愛!3個日常療癒親子IG推薦!一看再看都不膩!

1 / 1
每天面對工作跟課業,真的很需要放鬆的時間!我個人休息時間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狂看親子IG療癒心靈!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小朋友真的會瞬間融化!姨母笑停不下來~今天就為大家盤點我最常看的3個親子IG!日常療癒,真的好可愛!

@ladyflavor_cui

好味小姐真的是日常療癒必備,不管是IG看蕾夢、主頻道看貓貓,還是腦波弱看他們開箱各式各樣的東西,我都超愛!還有還有超有趣的開束縛podcast ,陪我度過好多通勤時光!當然我最愛的還是蕾夢小童,有夠可愛!每天都要追連載!根本就是在騙人生女兒~

@riceandshine

喜歡親子IG的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們吧!超級可愛的一家人~我從他們一家四口的時候就一直看到現在一家六口!真的很喜歡他們對小孩的教育,還有金該超級有趣的想像力!雖然中間他們經歷了一些風波,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孩子天真無邪又天馬行空的樣子!真的事很有活力又可愛的一家人!

@ju.lee.family

這是被同學推坑的親子IG,當時超級多人用敏潤貼圖!還小小掀起了一陣敏潤風潮!從那個時候就一直看到現在都有維思了!雖然他們大部分的YouTube 影片都是小李的遊戲影片,但我也超喜歡看他們的日常 小影片,日常療癒必備!很適合邊做事邊看~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每一天!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有趣的內容!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療癒IG或日常趣事都可以留言跟我分享!我要繼續滑手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