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天然水果冰淇淋!免預冷超方便~親子DIY做冰淇淋超簡單:)

1 / 1

今天要開箱的產品是【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全自動冰淇淋機】,自從收編這台後,每天都能做出不同口味的天然冰淇淋啦~ 準備新鮮水果、鮮奶油、牛奶,就能來製作囉!

開箱後的內容物有這些。

芒果口味的冰淇淋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呢>///< 台灣的芒果甜又好吃,屏東枋山跟台南玉井都是芒果的盛產地,跟著產季吃水果就對啦~ 4~5月土芒果、5~6月愛文、5~7月金煌/玉文,有了這台冰淇淋機,天然的水果冰淇淋就能天天做啦!不用去便利商店買食品加工的冰淇淋了~ 製作完成後,會自動進入6小時保冰模式,當然啦,我們都是5分鐘內嗑完的哈,這個功能就沒辦法實測了~

鮮奶油100ml、牛奶60ml、果泥50g(土芒果去籽打成泥+百香果)。
我的第五次製作~ 其實我每次都會做些微調整,這回成品的奶味比較重一些,若想要果香味濃一些的話,就降低鮮奶油跟牛奶的比例囉:)  

耗電會很兇嗎?一度電可以做11次冰淇淋!

1度電指的是耗電量1000w的電器用品,連續使用一小時所消耗的電量。
60w/1000w=0.06
0.06*1.5=0.09 單次操作1.5小時來計算
每次使用,約0.09度電,換算下來,一度電可以製作11次冰淇淋呢。以2021年台電電價來說,一般住宅,夏月(6-9月)每度最高6.41元、非夏月每度最高5.03元。在用電上,不用擔心是不是很耗電啦!

看更多冰淇淋食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