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Balets小巴黎|現在開始 成為自己最好的陪伴

1 / 1
隨著在外工作的這些時間裡,世界的步調走得太快,現在學會了讓自己擁有安靜下來的時候,也漸漸的愛上了這樣的慢步調,使生活與工作中取得平衡,或許每個人選擇的方式不同,但我想許多人也跟我一樣選擇以香氣來調劑自己,沈浸在製造的儀式感中那是很棒的事情。

#輕奢感流金迷你香氛蠟燭

從以前就喜歡清新香調的我,很開心能找到de Balets小巴黎,淡淡的木質香調蠟燭的燭光隨著光影晃動,闔上眼就能縮在家裡的角落中沉沉睡去,我覺得長大最幸福的地方就是能夠懂的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知道如何好好愛自己,我很喜歡de Balets小巴黎在內盒中所說的「唯有感動才能帶來改變」,從現在開始,做自己最好的陪伴是小確幸也是能給自己的幸福。

很意外的是點燃過後的蠟油能成為身體油使用,在呵護自己心時也同時保養著雙手,手中的感受到的是溫潤細緻,被香氣與蠟燭所留下的餘溫所包圍手靜置後變得滑嫩不會感到黏膩,是一份貼心的貼近是一種溫柔,是喜愛香氛都會愛上的小細節。

當找到了那些覺得溫暖而熟悉的味道時總是覺得喜悅,也許是一床毯子、也許是陽光的氣息或是喜愛的香氛都是屬於自己的專屬,不禁地就會被舒服的氣息所吸引,像靠近心儀的事物一般讓它慢慢的延伸到生活,因它的存在而感到快樂與滿足。

#香氛潔淨護手霜

如果跟我一樣在尋找著水潤而不黏膩的護手霜的女孩們,我想妳會跟我一樣的喜歡上這款護手霜,質地擦起來的時候是水潤的很快就可以吸收,淡淡小蒼蘭的香氣不會刺鼻,是清新的淡淡花香並在現在疫情嚴峻的生活裡,此款護手霜有添加5%的酒精,在保養的同時也做到消毒潔淨,被花香包圍著又能除菌為肌膚形成保護傘陪伴著自己在每個通勤的日子裡,是上班族會放入包裡的小物。

除了香氛產品,de Balets小巴黎擁有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產品萃取天然成分讓每個人能盡情體驗,除了照顧呵護我們的生活也讓我們學會了好好的愛自己,隨著品牌精神堅持把生活哲學帶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希望你們也能跟我一樣感受到它細節之處的用心!

最單純的小細節往往最能感動人 便再也離不開它 是一種深深的吸引墜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 miro_xhappyx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
#deBalets小巴黎#香氛#deBalets小巴黎#香氛蠟燭#居家香氛蠟燭#居家美學#儀式感#香氛蠟燭#護手霜#小巴黎就是我的生活儀式感#送禮首選#香氛蠟燭#大豆蠟蠟燭#deBalets#小巴黎#保濕#身體保養#護膚#護手霜推薦
蠟燭:https://bit.ly/3ahPulr
護手霜:https://bit.ly/3aikg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