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髮圈推薦 | 妝漾 韓系時尚髮圈,夏天一定要擁有的彈力髮圈.親子髮飾

1 / 1

 
隨著夏天腳步接近. 天氣變的好熱. 常常都想把頭髮綁起來了~
最近. 玉媽咪不僅將服裝都換季.髮飾也換點能增加自我風格亮點的. 有了女兒後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可以買很多髮飾.跟孩子搭配親子造型(・ω・)つ⊂(・ω・)


今年妝漾新推出的韓系時尚髮圈. 我和寶貝都超愛的. 它和坊間的髮圈比起許多地方都不一樣
其中. 最大特點就是彈性好.舒適.輕盈.親膚性高. 所有的髮質使用都可以得到最好的保護.不論髮量多/髮量少都不易滑落.就算是綁久了也不會有痕跡
這是一款適合所有女孩的夢幻髮飾


韓系時尚髮圈的彈性和一般髮圈相比,延展性更好.回彈速度也更快.還蠻耐用的!


當初會選擇妝漾 韓系時尚髮圈也是因為我本身的髮量很多關係(之前用過的髮圈有綁太緊.打結.容易斷掉等~)所以一直以來.都在尋覓著好質感又好綁的髮圈
自從. 有了韓系時尚髮圈後. 將我之前所煩惱的都解決了.這陣子綁髮不會感覺到太緊也不會有咬痕或有容易彈性疲乏狀況. 還蠻開心的!!


韓系時尚髮圈有彈性好 / 不易鬆 /不易斷/不咬髮等特色. 讓我可以隨時綁出蓬鬆隨性的馬尾. 髮型上相當好好整理! 


這款韓系時尚髮圈. 產地來自韓國. 以透明外盒包裝. 一盒五入設計
所有款式共有六種可選擇.玉媽咪這次挑選的是水藍色系&春夏粉漾.這兩款都是適合夏天搭配使用的色彩!


韓系時尚髮圈是由數十條彈力繩與紡紗螺旋交錯編織而成的.粗版高彈力材質.雖沒有太多浮誇的墜飾與設計. 但卻恰到好處的可以融入各種造型及場合中. 簡單綁上立刻造型加分!


不論多髮量或是細軟髮都可以將髮變緊緊的抓牢
對於日常很常綁頭髮的女生而言.是激推必備款.真心認為每個女孩都該擁有一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夏粉漾帶有恬淡自帶好女孩氣息.真是越看越美!


水藍色系頗有氣質.也很好搭配.寶貝們也很喜歡!


這款髮圈的材質.非常親膚且不咬手. 加上外表色彩繽紛.看上去很是療癒
不管是綁在頭髮或掛上手腕上. 都能增添亮麗風采.當手環也挺不錯的!
拿來當春夏配戴. 在陽光照耀下那鮮明色調與獨特設計.呈現出清爽簡潔造型


另外. 當成姊妹手環或母女手環也很搭!


以往和寶貝在跑步或健身運動時.最怕髮圈會突然滑落!!
使用妝漾的彈力髮圈後.感覺真的差很大. 不僅可以綁的牢又不會咬髮. 觸感很舒服~


基本上我都是替寶貝們綁三股就可以維持一整天.若是上學綁上後不怕會掉了.真的很方便!
韓系時尚髮圈是夏天甜美女孩Look必備!夏天髮型少不了它~


目前五歲的小卉寶貝.髮量算少.第一次使用韓系時尚髮圈替她編織髮辮時. 以為會一直鬆脫掉落. 想不到意外的可以牢牢抓緊.且綁上後看上去很有氣質


我替自己和寶貝挑選髮飾時. 都不喜歡過於太多華麗裝飾的.妝漾這款髮圈就十分深得我喜愛. 綁上立刻讓整體可愛度大大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女孩綁個馬尾再搭配個太陽眼鏡. 就超有氣質. 頗有夏日氛圍.輕鬆讓人覺得有在用心打扮. 假日出遊時寶貝都喜歡這樣打扮
粉色系髮圈就是甜美!


水藍色系綁上後.也挺好看的. 和粉漾色系比起雖然較為低調些. 但在光線下依然可以清楚看見紡紗螺旋交錯疊著(有混色效果). 平日用它來點綴頭髮. 也挺有質感的!

文章剛開始有提到. 韓系時尚髮圈最大特點就是它不纏頭髮或留下綁髮痕跡!
平日我都是替寶貝隨手紮上馬尾就出門了,有時想到也會將頭髮放下來. 發現這款髮圈真的很棒的是. 不會讓頭髮打結.隨意撥幾下頭髮就順了. 挺不錯的~


寶貝們當初收到這份禮物時都超開心.也很喜歡. 現在只要外出.她們都會主動隨身放入小包包帶著走.隨時使用!


玉媽咪真心覺得它很好搭配衣服.明亮不浮誇的顏色.整體看上去不會太花俏.綁上頭髮自然美美的. 日常使用真的很可以!


後記:
用過的人都給予妝漾 韓系時尚髮圈好評推薦.不論你是髮量多或是細軟髮的人. 都可以試試看這款綁起來相當順手的韓系時尚髮圈. 運動時可以牢牢固定住.動作再大也不容易鬆脫.玉媽咪實測過在激烈運動下也不會咬髮且彈性極強
隨意綁都很好看.真的是實用又方便.推薦給你們唷!

妝漾 韓系時尚髮圈
哪裡買? https://bit.ly/3MzGG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