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歌單推薦|隔離期間循環播放|來點正能量|

1 / 1

好久沒分享歌單了,最近沒聽甚麼新歌,反而都是回頭再聽一些老歌,剛好也因為被隔離,所以來分享我隔離期間循環播放的清單,有厭世也有正能量,推薦給大家。

1. Let's Fall in Love for the Night

很喜歡這樣簡單輕快的節奏,適合用來開啟美好的一天。

2. New Normal

最近台灣的疫情快速蔓延,搞得大家人心惶惶,已經擴大到社區感染和病毒共存已經是無可避免的事實,那就學著適應這樣新型態的生活型態,大家防疫工作還是不能鬆懈,一起加油,還是要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

3. I Blame the World

這首歌歌詞一開頭就是各種厭世,根本很適合現在此時此刻就想要就地躺平的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半杯水理論,樂觀主義會覺得在半杯水杯子就滿了,悲觀主義卻覺得杯子裡只剩半杯水而已。副歌裡用到這樣的比喻我覺得很有趣XD

4. It's my life

是Bon Jovi,因為這首歌認識他們,雖然是20年前的老歌了,但聽著還是很青春,以前想練電吉他同學介紹給我的歌,悶悶的隔離期需要來振奮精神。

5. 走

甜約翰這首歌也是很輕快,說走就走的隨興,雖然目前的狀況沒辦法說走就走,沒關係靠想像力,讓自己身心放鬆一下。

6. 夏日午睡

還記得之前鬧過的笑話,因為戴上耳機後前面那個垃圾車的收音太真實了,讓我誤以為垃圾車來了還拿著垃圾跑出家門追垃圾車,突然意識到大中午哪來的垃圾車啦~

7. 安平之光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國華街,那時候就覺得這首歌也太可愛了,馬上把手機拿出來搜,之後聽到這首歌馬上就會想起在台南旅遊的回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七首是我最近隔離期間重複循環的歌單,看起來蠻雜亂好像沒什麼重點,但它們真的陪我度過阿雜的每一天,也推薦給你們可以去聽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