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xfamily「顏藝王者」安妮亞表情包相關寶藏APP!

1 / 1
四月新番的spy family 超級可愛,第一個任務就開始吸引我的眼球,甚至因為有心電感應能力的安妮亞在迷因、梗圖各大網站都成為人氣話題!推薦顏文字及寶藏APP,你也可以創造顏文字,還可把手機桌布跟文章封面通通都是可愛的Anya。

「顏藝王者」安妮亞

最萌小可愛!各式表情包已被最為梗圖或是迷因,每次看到都會心一笑,尤其的表情更是人氣第一!

圖片來源:spy-family官網

因為約兒說:「能用笑容帶過別人的刁難,才是真正的大小姐喲。」為了成為大小姐的安妮亞☟︎☟︎☟︎☟︎☟︎

安妮亞顏文字表情包推薦APP內建鍵盤

1.呵

𓏏◡𓏏|𓁹‿𓁹|𓁺𓈟𓁺|̍𓁹᷆ . 𓁹                                                                 ̋                                      |   “ 𓎟                         

    埃及象形文字大部分手機使用複製的,電腦可以打,電腦編碼裡面是屬於unicode5.2版的U+1300區段 ,想要直接用iPhone打出要先安裝這個APP☟︎☟︎☟︎☟︎☟︎

鍵盤⌨️:hieroglyphs的2跟10

Comment on This Hieroglyp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𝙰𝙿𝙿下載後螢幕截圖

動物的符號也可以用在IG跟發文上,一定很可愛,然後我有搭配特殊符號鍵盤Font keyboard

圖片來源:𝙰𝙿𝙿下載後搜尋截圖

也是下載app安裝到鍵盤,裡面會有很多特殊文字,會發現很多顏文字都是從這些創造而來。


2.「我只是伸展一下,他剛好在旁邊。」

ꖴ  ꖴ|   安妮亞超好笑,反應也太快(•'╻'• ۶)۶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py family 

說謊的Anya Ꙭ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spyfamily 

  • 鍵盤⌨️:

一開始我以為它沒什麼用,後來發現很多顏文字都會從這裡面出來,像瓦伊語的眼睛跟使用特殊符號鍵盤的嘴巴。

手的話是用𝙵𝚘𝚗𝚝𝚜+的表情符號

圖片來源:𝙰𝙿𝙿下載後使用截圖

3.「對不起,都是安妮亞踩到便便💩」

 ( ֵֵ֭o̴̶̷᷄ ᯅֵo̴̶̷᷅ )ૄ|(⸝⸝⸝ᵒ̴̶̷̥́ ᯅᵒ̴̶̷̣̥̀⸝⸝⸝)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pyfamily 

結果之後知道自己會錄取後⋯

圖片來源:spyfamily官網gif

  • 鍵盤⌨️:

這也是超常介紹的𝚜𝚒𝚖𝚎𝚓𝚒超多表情符號顏文字

表情符號可複製好再自己修改,可用emoty ᙏ̤̫͚ 去尋找顏文字長按或愛心。

再使用設定裡的替代文字,我是用英文鍵盤。打3就會出現替代的表情可在用特殊符號鍵盤去換嘴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想到自己家庭結構的小女孩覺得興奮

Wakuwaku!

(⌯︎ σ̴̶̷̀ㇿσ̴̶̷̀⌯︎)|

      ჱ౯

圖片來源:spyfamily官網

特殊符號鍵盤裡的格魯吉亞字母

跟泰盧固文

安妮亞也在手機桌布!

Pinterest是很多創作者、企業家、網美都會下載的寶藏APP,可以找靈感跟使用圖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搜尋🔍的地方打上安妮亞就有很多Anya出現可以下載設為桌布!

圖片來源:Pinterest . https://pin.it/246Qpm1

花生🥜Anya!!!( ⸝⸝⸝⁼̴́◡︎⁼̴̀⸝⸝⸝)

圖片來源:Pinterest https://pin.it/6t5Ccqn

Top widgets,如果想換桌布圖示會需要內建的捷徑。

也可換成可愛的安妮亞!

哪可以看到𝙰𝙽𝚈𝙰,10部日劇推薦動漫

寶藏APP非𝙽𝙴𝚃𝙵𝙻𝙸𝚇莫屬啦!療癒動漫太多可以看了啦!療癒喜劇不落俗套的《𝚜𝚙𝚢 𝚏𝚊𝚖𝚒𝚕𝚢》、第三季12生肖看不膩的《魔法水果籃》、告訴你人不可貌相不要被刻板印象騙了的青春碰撞片《一玹定音》、友情和愛情都有的一部日常淡淡傷感的《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追求理想與夢想的《藍色時期》、大筆揮霍金錢的爽感《富豪刑事》、有點好笑喜感的《文豪𝖘𝖙𝖗𝖆𝖞 𝖉𝖞𝖘》、人與神日常旅行,但有時候我看不太懂的《狼與辛香料》、超可愛又令人鼻酸的《小太郎一個人生活》、自動人偶的《紫羅蘭永恆花園特輯》。

封面製作ANYA的APP

Nichi拼貼跟製作,有許多素材跟可愛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yfamily 官網🥜

40個Anya的表情包SNS 

任務的SNS,裡面有呵跟顏藝表情包

「各位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APP吧!」☝︎︎Anya

歡迎追蹤吃貨懶兔的宜蘭吃貨IG☜︎追蹤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