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格格不入 2|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1 / 1

連結看前篇:格格不入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死守規則的人一輩子當奴隸」之前看到蛋堡發了這句話,不知道為什麼就的就想到格格不入,也就默默動筆開始畫了。

社會的規則可能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但常常退一步就掉下懸崖了,每次都是狼狽的爬上岸,然後告訴自己沒事,用別的「快樂」來掩蓋痛苦的事實,最終快樂從來都只是痛苦而已。

追尋美好,確實是人之常情,如果你和泥一樣看見了生活裡不對勁,那是個機會,不要猶豫勇敢的走進去吧。

而泥最後到底有沒有明白快樂是什麼呢?

對我來說這只有你知道了,我們既是泥,也是白色生物,就像白色生物對於美好的註解,能與你產生共鳴的,就是你認為自己的樣子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知道不會永遠快樂,就會因為不再追尋快樂而快樂了。」現在想想差點因為寫這篇而不快樂。

寫這篇的時候,真的是極度的卡,想要在有限的篇幅去表達一個大概可以說是無限大的問題,簡直濃縮再濃縮,所以現在大家簡直是在看一篇espresso(又濃又苦),不確定看了會不會不適或不懂,不過對於能理解的人,大概就能抓取符合自己的重點服用(?)

最後附上哈林哥快樂頌的一段歌詞送給大家(一開始無聊去查歌詞看還覺得很瞎,畫完這篇之後看,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 告訴你

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好啦 好像還是蠻ㄎㄧㄤ的哈哈哈)

#泥の格格不入 #nioutofpla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llustration #drawing #插畫生活 #插畫分享 #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電繪 #電繪圖 #手繪 #電繪畫 #療癒 #短文 #短文創作 #療癒文字 #自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