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薰|隨心所繪│素描水彩16│山腳下的ㄧ隅

1 / 1

這次素描課的作業,是畫風景圖,老師曾在池上住了一年時間,感受當地的美景,尤其這特殊的天然景觀,清晨的雲就像趴在地上,你隨時都能穿越雲,對我而言,真的不可思議,我沒有看過這樣的畫面,老師還分享他拍攝的照片。

老師分享這池上系列照片,主要疫情下,很多人都被隔離,在那一個小小空間,更想擁抱大自然。

🌿畫畫主题:山腳下的一隅

🌿內容:美麗的山巒下,在池上浩瀚稻海看遠山白雲,就是最棒的視覺饗宴,也是一場心靈洗禮,在畫山巒時,真的彷彿到了那池上,畫著白雲,想像著自己穿越那白雲時,身心靈真的洗滌一番,特別清新,一片片緑油油的稻海,隨風吹撫舞動著,山腳下的房屋,成為一佪亮點,那光影閃閃,畫完真的好療癒,那感覺像自己真的去了趟池上。

最近真的被疫情搞得神經緊蹦,能看到這風景真的好棒,真的好久好久没有看見這樣的景緻,我的家鄉也是有稻香,也有那山腳下的美景,看著看著我好想回家,但是雙北實在病毒太多,我不能把病毒帶回家,有時候,身體是無法承受任何一絲風險,無法賭它一把,希望早日疫情穩定,讓我能安心回家,所有的承諾,聽來無感,因為已無法相信,彷彿只能自求多福,天佑台灣,可以早日穩定這波疫情,大家真的要保重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