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博主大集合】盤點10位高人氣小紅書攝影博主,手把手帶你從拍照到修圖,即使零基礎都變成拍照大神!

1 / 1

疫情躲在家,閒閒沒事還是要發美照動態!但是在家裡有什麼好拍?要怎麼拍?出去外面玩的話,跟建築、花草、團體照怎麼拍才能拍出質感、在一堆照片中脫穎而出呢?

今天仙子就為大家盤點出10位在小紅書擁有高人氣的攝影博主,每一位都身懷絕技,讓你從客廳拍到廁所、從山上拍到海邊、從一個人拍到一群人,怎麼拍就是你拍的最好看~~

趕快先把這篇實用的文章點讚並收藏起來,才不會之後要用的時候找不到啦🙌🏼

(還沒有下載寶藏般的小紅書app嗎?這裡載起來:IOSAndroid

📷 創意拍照指南

粉絲人數將近14萬,非常多的景點拍照教學,雖然拍攝地點都在中國,但是把構圖跟重點記下來,在台灣很多類似地點也能複製出相同的效果!

📷 愛拍照的菊菊子

粉絲人數6萬,大部分教你各種主題的濾鏡修圖方法,菊菊子的調色主題多到你無法想象~~她用的調色app是「醒圖」,大家可以先去下載起來。(醒圖載起來:IOS、Android)

📷 麥哆在拍照

粉絲人數5.6萬,教你如何用iphone照片內建功能來調色,而且筆記首圖就直接對照給你看,參數講的清清楚楚,不用苦思參透調色原理,直接數字帶入就行!

📷 日常拍照技巧

粉絲人數快要53萬超高人氣,分享的都是極簡單的拍照構圖技巧及萬能拍照姿勢,絕對不是我們人的身材臉蛋有問題,百分百是技巧不足與姿勢不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阿雷拍照分享

粉絲人數將近20萬,告訴你怎樣跟風景、植物合照才會美的出圈,別再比YA與呆站景色中間拍照了,阿雷告訴你拍出滿滿氛圍感的簡單方法。

📷 竹子花生在拍照

粉絲人數約10萬,主打「零基礎學攝影」,用白話的方式分享許多關於攝影專業的小主題,也會提到構圖與調色的簡單原則,新手學起來實作時會很好上手。

📷 小岳岳的拍照魔法

粉絲人數43萬可見提供的乾貨肯定非常多!怎樣拍出時尚博主的風格,他通通教給你知道。拍照人物在畫面中的位置擺放、不露臉要怎麼拍、小臉、帥氣等等,全部都不藏私送給你!

📷 每天學點拍照技巧

粉絲人數3萬,最近有好幾篇居家拍照的vlog,剛好讓我們窩在家裡還可以持續產出美圖,還有一些ins風主題,可以慢慢逛找出自己喜歡哪一種風格。

📷 澤一拍照教學

粉絲人數10.4萬,專門教大家用手機拍出好照片,特別是有各種「低光源」的主題,像是拍月亮、晚霞、星空、湖面夜景,就不怕都是黑麻麻一片啦!

📷 拍照的田野

粉絲人數將近14萬,特別喜歡她教的各種拍照姿勢,而且首圖就可以看到,方便我們選擇自己需要的主題;而且還分節慶、對象等等,如果想跟閨蜜一起拍些趣味搞笑照片,這裡也都找得到~~

就算再不會拍照,上面這10位小紅書博主絕對可以讓你從零到入門再逐漸進階,不需要厲害的單眼、也不必像攝影專家一樣知道許多艱深的攝影原理,只要慢慢依照博主們的說明立馬開始跟練跟拍,多多嘗試就可以找到自己的拍照風格,讓日常生活變得更有趣、呈現自己的百種風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首圖出自小紅書@黃小小小)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個讚,你的支持是我寫作的最大鼓勵!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食物 / 斜槓 / 親子 /日常分享,可以到下方連結

個人FB:👉 https://reurl.cc/6lakyM

個人IG :titanvp👉 https://reurl.cc/VXEeE5

品牌IG:爽賤美仙👉https://reurl.cc/Xl01v3

♦️合作洽談歡迎私訊IG小盒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