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台│mofun旅遊租車│欣興租車

1 / 1

不知旅人租車都怎麼搜尋的呢!
竟然有個「mofun旅遊租車」平台,
2017年由熱愛騎車旅行的年輕人成立,
透過它輕鬆找到全台租車的據點,
除此還能直接線上挑選車款,
提前立馬預訂、取還車也方便,
通通需要到店家完成的作業,
平台都幫旅人直接快速完成啦!

🔻🔻🔻
#不怕沒有車
#高雄欣興租車
營業時間:09:00~21:00
電話:07-235-7899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58號
👉 附有停車場

ღ #mofun旅遊租車平台
✨ 透過mofun旅遊租車平台,可以租借到gogoro、油車,僅需註冊會員、上傳機車證件照、綁定支付等步驟,即可輕鬆找到全台各縣市24個據點(遍佈北中南),首次作業會較麻煩些,第二次以上開始租會更加方便!
✨ 從平台租借時,還能線上挑選車款,從車型、價格等資訊透明化,上面都詳細清楚標明,完成挑選後,即可馬上預訂,預約取車嘍~
✨ 整個介面清楚標出換電站、加油站、充電站查詢等功能,還有事故處理的流程、車輛簡易故障排除等,讓騎乘所易遇到的問題都能輕鬆排除。

ღ #高雄欣興租車
✨ 此次透過mofun平台租借到欣興租車的車款,抵達高雄車站店家後,服務人員就相當熱心接待,耐心且詳細的解說,並掃QR code、輸入車牌、拍攝及確認租車外觀,並再次確認還車時間、出車里程和油量,即可輕鬆快速租借。
✨ 最重要的是,旅行出發前,服務人員說拿出手機,原來是要拍下店家名片!說這樣不用在給紙本名片,有事情手機拿出來照片也不會不見,環保又便利!
✨ 騎乘時,最重要莫過於安全帽的選擇,店內提供3/4及半罩鏡片式安全帽,其實這麼多人用過,還蠻害怕的,但店家說明只要還車,安全帽一定會噴酒精消毒,並讓它曬太陽,更棒的是太舊就會不定期汰換,注重用戶體驗,完全用心!

ღ 沒想到!mofun平台竟然默默做好多事,說實在,有了這個平台,在旅遊上租車變得便利許多,還有就是不得不推高雄這間租車行,服務人員真的很用心,車款好騎、車箱乾淨、租車體驗佳,租過就知道,來高雄必租欣興!

📌 小撇步
⊚ 租車分為日租、長租、環島,都可以在平台上操作完成。
⊚ 欣興租車不僅可以租機車,還有汽車租借;除了高雄車站門市外,3/2於高雄新開幕左營門市,有到附近的旅人可以參考;租車不僅可寄放行李、冷藏及冷凍食品也行。
⊚ 每款車定期洗車、打蠟,按表操課固定保養,全原廠車款使用進口機油;租車提供拋棄式衛生安全帽套、手機架、雨衣、大鎖等,還車後噴灑漂白水消毒。

🔺🔺🔺
FB/粉絲專頁:
👉 @ZOCHA gogoro租機車
👉 @欣興機車出租 高雄租機車 高雄火車站租車
IG:
👉 @zocha_gogoro
👉 @xinxingmotorcyc
官網:
👉 https://www.zocha.com.tw/
👉 https://www.newcar-rental.com/
租車教學: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_C6afEbk8
租車去:
👉 https://client.mofuntravel.com.tw/client/#/login

✨✨
週年慶,
台南租gogoro,
租兩天送一天。
-
本篇與mofun旅遊租車合作,
皆為真實感受。

#台灣#台灣景點#全台#全台景點#全台租車#高雄租車#mofun旅遊租車#mofun#旅遊租車#欣興租車#高雄車站#高雄旅遊#gogoro#gogoro環島#環島#旅行#租車首選#台灣在地#新創租機車平台#摩拓旅程#租車系統#智慧租車服務#MS合作嘍#正在全台旅行的路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