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夏日小家電!在家也能精緻過日子

1 / 1

疫情持續延燒,想必很多人也是能不出門就盡量不出門,待在家裡的時間越多,越是要把自己的日子給過好,每一天都有它的意義,而可愛的夏日感小家電,不但讓生活更方便,也能提升居家舒適和幸福感,接下來分享幾款夏日小家電,讓我們宅家生活也能好好過!

夏日精緻小家電:高顏值驅蚊器/滅蚊燈

(圖片來源:找好東西)

夏天的蚊蟲真的很令人煩躁,就已經夠熱了,還被蚊子叮,尤其是有些人的體質特別容易招蚊子,連覺都沒辦法好好睡,而市面上很多捕蚊燈聲音都滿大的,這時選一款自己喜歡的捕蚊燈吧!放房間裡好看又不吵,還能有效驅蚊,睡覺也能放心睡!

夏日精緻小家電:復古冰湖藍烤箱

(圖片來源:日本Toffy)

有一個小烤箱放在家裡實在太方便了,無論是加熱麵包、披薩、炸雞…等都很實用,就算是小家庭或一人居住也很夠用了,再加上冰湖藍的顏色,漂亮又復古

夏日精緻小家電:平燙/手持兩用蒸氣熨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義大利Giaretti平燙/手持兩用蒸氣熨斗)

如果穿著皺皺的衣服容易顯得很沒精神,夏天有很多棉麻質地的衣物需要燙整,平燙和手持兩用的熨斗更加方便,療癒薰衣草紫的外型,讓夏天也開始夢幻起來

夏日精緻小家電:繽紛高顏值潮玩鍵盤

 

(圖片來源:羅技)

身邊越來越多人遠程上班上課,舒適的鍵盤也能讓自己輕鬆許多,趣味性十足的潮玩鍵盤很有夏日的朝氣感,讓繽紛的色彩增加上班上課的動力吧!

夏日精緻小家電:高顏值電風扇

(圖片來源:正負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燥熱的時候,電風扇也很重要呀!關冷氣之後再開著電扇,不但空氣依然流動,而且風也還是滿涼的,萊姆黃的活潑感,薰衣草紫的靜謐感,粉紅的少女感,白色的清爽感都好夏天呀!

夏日精緻小家電:未來感氣炸鍋

(圖片來源:Monda氣炸鍋)

已經流行好一陣子的氣炸鍋,也是越來越多種選擇、越來越多種價格,冷色調的氣炸鍋讓廚房更有清涼感,與一般流線型的氣炸鍋不同,線條更有未來感,再配上玫瑰金,精緻度直接升等!

以上6種高顏值夏日小家電分享給大家,讓我們的居家生活充滿幸福感吧!

#居家#家電#小家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