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播職場愛情喜劇,譚松韻林更新飾演歡喜冤家《請叫我總監》劇情角色介紹

1 / 1

由林更新、譚松韻領銜主演,劉暢、蘇鑫、王秀竹、劉恩佳主演的都市職場愛情輕喜劇《請叫我總監》改編自作家紅九的同名小説。該劇講述寧檬(譚松韻 飾)一直有一個成為投資總監的職業夢想,陰差陽錯下成爲了總裁秘書,與脾氣火爆的上司鬥志鬥勇,最終成爲彼此的另一半。

劇情簡介

《請叫我總監》講述寧檬(譚松韻 飾)一直有一個成為投資總監的職業夢想,可畢業後做的工作卻與夢想相距甚遠。她的上司陸既明(林更新 飾)是一個業務能力極強的投資總裁,他不認為寧檬也能成為合格的投資人。某一天寧檬終於下定決心離開陸既明,向他也向自己證明她可以做到。寧檬重新求職,經過種種阻礙,機緣下最終進入了鷹石投資,開始了她的晉升之路。過程中陸既明也在關注着寧檬,在重要關頭幫助寧檬度過難關,寧檬也改變了陸既明的處世態度。在經歷了無數的波折和風浪之後,他們認定彼此就是自己最正確的那個人。

角色介紹

陸既明(林更新 飾)

既明資本總裁,業務能力極強。是寧檬職業道路上的導師,後和寧檬一 起創辦了路盟資本。從小父母離異,父親只關心投資事業,致使他缺乏情感關愛。他表面是脾氣火爆的大男人,但內心十分柔軟。

寧檬(譚松韻 飾)

既明資本總裁秘書。原是既明資本總秘書,一路晉升力投資總監,最後和陸既明合夥創立路盟資本。受父親創業的影響,寧檬幼小的心裏懷揣着成為投資人的夢想,希望幫助更多有理想的創業者。樂觀向上,雙商極高,善於學習且韌性服強,是一個不斷成長有自我追求的職業女性。

蘇維然(劉暢 飾)

寧檬大學學長,也是寧檬大學時的暗戀對象。  

尤琪(劉恩佳 飾)

敢愛敢恨的資深美妝達人,更是是陪伴寧檬從大學一路走來的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宇航(蘇鑫 飾)

既明資本總裁陸既明的發小,後跟許思恬在一起。

許思恬(王秀竹 飾)

既明資本總裁陸既明的發小,後跟曾宇航在一起

初次來訪的你,歡迎點下追蹤

追蹤Instagram @_moonspaces_

#請叫我總監 #陸劇 #甜寵劇 #職場劇 #林更新 #譚松韻 #2022陸劇 #陸劇推薦 #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