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講座「如何設計Brand Identity」︱May 10, 2022︱本日選字「品」

1 / 1

#DailyPosts #FOTD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了!

註︰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同步追蹤我的Daily Posts (Instagram) 喔!  

上週三,參加了直播講座「如何設計Brand Identity,裡面有幾個重要概念我覺得很不錯,就發文跟各位分享啦~

#BrandIdentity  #直播講座  #筆記

1. 黃金圈理論

由內而外畫出三個圓圈,最裡面的圓是Why,中間是How,最外圈則是What。以品牌經營思維來說,Why就是你的品牌核心、品牌故事,也是客戶買單與否的關鍵所在How則是如何滿足Why的方式,也就是如何讓自己的品牌核心、品牌故事順利地被客戶理解、認同;至於What則是How的具體展現,比如選定合適的社群平台經營自己的品牌,攫取目標客群的目光。

註︰雖然Why是客戶買單與否的關鍵,但How的技巧卻非常重要,而它往往也是市面上的行銷、品牌經營課程最大的賣點

#黃金圈理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品牌名稱的選定

重點就是易記、易聯想,就拿我自己的一個臉書粉專名稱後菜鳥華語教師 Fighting來說,裡面包含了頭銜(華語教師)和譬喻(後菜鳥),也許這不是個完美的名稱,但卻還算精準地定出了我自己的角色和經歷。

#品牌名稱

3. 電梯簡報

就是在15~30闡述完自己想說的,並成功獲得關注度,而直播講座也提供了簡單的模板︰你好,我是 __________ ,我專門用 __________ (方式) 幫助 __________ (目標客群) 解決、優化 __________ (問題、痛點)

#電梯簡報  

--- END ---

後記︰直播講座「如何設計 Brand Identity是線上課程品牌魅力攻心術的行銷活動,由講師ZoeTerrieVanessa攜手合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其課程網站喔~

本日選字「品」

「品」從三口,以會眾人的意思。

#本日選字#漢字  #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y Instagram Daily Post【冒牌者症候群】︱Mar 28, 2022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