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大外送 app 懶人包!除了 Uber Eats 和 Foodpanda 還有這些!

1 / 1

最近疫情嚴重,越來越多人居家隔離、居家辦公,跟過去相比減少了許多外出的機會,因此也讓「外送平台」更高度的崛起。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5 個「外送 app 」懶人包,讓你即使待在家,也能滿足口腹慾望!

外送 app 一: Uber Eats

Uber Eats 是台灣外送 app 龍頭之一,它最大的優勢就是較人性化的服務,不論是餐廳清楚的類別分類、貼心的最愛店家記錄功能、外送過程的細節告知,整體體驗起來十分流暢清晰,是個不錯的外送平台 app !

外送 app 二: Foodpanda

Foodpanda 以大量的免運折扣快速攻佔市場,它最大的優勢則是合作店家數最多、服務地區最廣的外送平台。在近兩三年我自己也是使用熊貓最多次,是小資族的首選外送平台,但若在使用上有更好的體驗,相信會有更好的發展。

外送 app 三: Lalamove

前面介紹了兩家美食外送雙雄, Lalamove 則是以多元的快遞物流服務起家,它最大的優勢就是「什麼都能買」的代買服務,不用擔心店家沒有合作,只要你想要都能送到你面前,不過目前服務的範圍只在雙北地區,其他地方的朋友可能得再等等囉!

外送 app 四: foodomo

foodomo 是新興的外送 app ,它不只有外送,還有「揪團購買」與「跑腿代買」的多樣化服務,雖然此應用程式的知名度和發展尚未非常成熟,但合作店家也超過 10000 間,因此大家有機會的話也可以體驗看看~

外送 app 五:有無外送

有無外送是個鮮少人知道的外送 app ,它主打「經濟美學、揪團省錢」,最適合喜歡團購的上班族,因為透過「揪團訂餐」的功能,就可快速揪團團購並共同分擔運費。近期它也與 Pi 錢包合作,可透過累積紅利點數折抵外送費,喜歡當主揪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 5 個「外送 app 」懶人包,祝福大家在家也能吃到喜歡又好吃的食物!喜歡本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且分享給你身邊愛叫外送的家人朋友!一起用美食療癒生活吧~~~

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探索更多實用又有趣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滿足你的生活大小事,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都在看的精選懶人包:

「修圖 app」人氣排行榜推薦

「顏文字 app」顏文字愛好者必收

「冷門實用 app」5 大懶人包

#Poper話題小雷達 #外送平台app #外送app #懶人包 #UberEats #Foodpanda #Lalamove #foodomo #有無外送 #生活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