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精蓄銳台中旗艦店-男女都可按!台中南屯走文青風的指壓、油壓、腳底按摩和撥筋館

1 / 1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46qwwe

勞動節不勞動要好好休息,和小周哥一起到養精蓄銳台中旗艦店做指壓和腳底按摩。

最近我常睡不好,而小周哥總是頭痛腳酸,每天要幫他大面積按摩實在太累了,直接交給專業的來!

養精蓄銳台中旗艦店是撥筋堂旗下的子品牌,主打放鬆和舒緩,門口看起來很小間,其實裡面別有洞天!

消費流程
指壓90分鐘+腳底按摩30分種,共120分鐘
一進門就是左右各一個迎賓沙發,神秘的自動販賣機,環境感覺寬敞舒適,文質彬彬穿著整齊的師傅在迎接我們,按摩需要換鞋,鞋子換完之後,師父會引導你使用自動販賣機選擇你想要的服務,販賣機上也可以指定現場任何一位師傅,直接在販賣機上結帳,價格非常透明公開。

環境

接著師父會提供衣服和帆布帶給你到更衣室更衣,這間養精蓄銳台中旗艦店最讓我驚豔的部分就是他的空間高度,讓人非常沒有壓迫感不會很狹小擁擠的感覺,衣服也是很柔軟的深藍絲質睡衣質感,到了後面進行腳底按摩的地方又是一陣驚呼!

可調式的沙發椅,而且是我最喜歡的貓抓皮材質,每次去按摩的時候,都會想要好好地半坐半躺休息著,而不是躺在一張固定式的椅子上,而且按摩的地方採光非常的好,佈置的也很文青乾淨整潔,從位子上又可以隱隱約約看到後面的庭院,好像自己來到渡假村做按摩一樣。

腳底按摩

坐在位子上之後會先奉上迎賓茶,迎賓茶是很真材實料的菊花甘草茶,接著開始先針對頭肩頸按摩,我很喜歡在腳底按摩之前先針對頭肩頸的部分先按摩,因為按摩之後頭肩頸的部分可以先稍微放鬆然後舒適的躺在椅子上,也減少了做腳底按摩的緊繃感,像是在餐廳用餐先來道開胃菜一樣的感覺~
以前做腳底按摩的時候其實非常害怕,會曾經給師父做過非常非常痛的,是那種痛到你不會想再做第二次的那種痛!

在這邊做腳底按摩,師父會隨時隨地的根據你的心情和微小的動作詢問你的感覺,不會自顧自的像機器人一樣按下去,師父說像我這種常常坐辦公室的人,因為久坐所以腳底會特別緊繃,他們會針對經絡的部分去鬆筋,並按壓穴道來檢視身體狀況,像我的腳按到一些穴道的時候,會感到特別的痛,師父說這就是因為我睡眠不足的關係!在力道的部分是否也會特別調整,所以我很難得的按了一次有達到舒緩功效,又不會過痛的腳底按摩的腳底按摩。

最棒的是因為他的沙發是可調式的整個人的身體可以微微傾斜的躺在沙發上休息,達到真實放鬆的效果!

而且師父還發現的右腳有微微彎曲的情況,問我是不是之前常常扭傷,根本完全被說中!年初的時候摔了一大跤,到現在都還沒好,所以師父也會針對我受傷的部分進行動作調整,讓我不會感到不舒服。

指壓

指壓要到二樓,這裡居然有電梯,到了二樓有非常多的床,每一間都有簾子隔起來,我們被安排在最後面的位置,床的旁邊有網美燈,按了會發光,床下可以置物,若有攜帶其他的食物也可以放在置物推車上,接著就是師傅表現的時間了。

我原本以為樓下已經完成頭肩頸的按摩,沒想到是未完待續,師父首先會先幫你隔著衣服鬆背,真的超級舒服,和油壓不一樣的地方是,指壓會針對經絡和穴道去做按壓,很直接的方式快速處理痠痛的部位,透過不同手法按壓穴道刺激經絡,中間的過程因人的體質而異,像我的身體按某些穴道特別痛,還有我的左肩非常僵硬,根本和石頭一樣,按下去自己可以感受到,會有一些疼痛的感覺,但是揉開就很舒服了,右肩就沒有那麼硬,所以按下去就是單純的放鬆舒服感!除此之外肩頸和頭的部分特別痠痛的小周哥,來的時候幾乎頭痛欲裂,按完之後很放鬆,頭痛有舒緩下來,所以我覺得指壓很適合身體疲倦和明顯酸痛的人。


油壓和指壓的比較

指壓就像在吃快炒一樣,讓你用最快的速度獲得簡單而美味的料理,而疼痛的感覺就像油煙,一定會有但是結束之後可以獲得難以言喻的飽足感!
油壓就像是在餐廳慢慢享受餐點,一道一道地慢慢呈上,讓你感受浪漫的氛圍~
就看自己身體可以承受的程度在哪裡選擇自己最適合的!


師父的細心服務

很多人不敢來這種男師父比例偏高的足體養生館,有的人是怕大力,有的人是怕師父比較的服務比較不細心,但是我這次來遇到的師父都很細心,例如會提供女生毛巾避免曝光、衣服快掉到水裡會提醒、關注顧客的呼吸和反應適時詢問調整力道,真的非常優質。

回到家後幾天,搭配按摩後贈送的涼膏,回家後不到睡覺時間看電視的過程就秒睡了,連續幾天都是沾床就睡啊!

最後再補充一下這裡有撥筋的服務可以選擇,因為不了解什麼是撥筋,師父很好地示範了一下,小周哥充分感受到筋被撥動的感覺,也放鬆到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個顧客進來毫不猶豫的選擇撥筋,有興趣也可以來試試看。

養精蓄銳台中旗艦店
電話:027728788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63號
營業時間:10:00-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