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與製作人週邊開箱|睽違好久的許墨週邊|天使墮天使|許生日|戀與製作人郵政禮盒大公開

1 / 1

嗨~我是戀語市跟許墨、李澤言交往即將第五年的湘緗。今天要來開箱波折的(花錢養男人)禮物。

首推假領

這種能低調表現出「我是許夫人」的商品我最喜歡了!這個是勾勾扣所以不用擔心會掉,假領界進步很大呢!

有買櫝還珠之感的郵政禮盒

老公的情書翻譯:如果說郵票承載著寄件人的思念與心緒,那我手中每一枚小心的郵票,都在期待與妳的相遇。

老公依舊很會撩呢(茶)

封臘章,這個年代如果有筆友社團好像不錯,但凡我會架網頁就來造筆友交友網。

臘條兩條,我想應該不會用。

明信片背面,應該之後會想在社團換個筆友。

好久沒寫信了呢⋯⋯來寫給馬克信箱好了。(曾經的青點教,但歲月讓我們陌生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記本,打開超有年代感。

許墨的牌子。

這款筆記本是當年阿嬤家改建時,我把阿姨我娘親出嫁時沒帶走的東西撈出來丟的年代物呢!

現在拿來當日文筆記本。

郵票本人,中國那些打算送給中國友人吧⋯⋯這輩子用不到呢!

盒子很棒。

天使墮天使立牌

就是沒有白買,只是太貴了,當初應該是錢包被殺掉了。

所以澤言就沒拆了,組裝半小時,有買的太太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墮天使筆記本

我是挺喜歡的啦⋯⋯去日記本那邊排隊。

愛才是困住靈魂的枷鎖。

大彩圖。

狗疊挺好的,白紙黑邊,有心了呢!日記本預備役。

許生日週邊

2021/11/15的生日2022/05/03才收到,他國堅持清零會倒多少店家呢,看淘寶現在出貨跟海快超快就知道了,上海倉庫已經被封月餘,下一步封帝都呢!

疫情再動盪真的很困擾呢⋯⋯好友一個個被關確診。

喜歡按個愛心❤️

以上均購入淘寶疊紙官方店,若有入坑的夫人們千萬別到要剝的平台當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